六星期没弹吉他? Ed Sheeran新加坡演唱会不受伤势影响!

字体大小:

11月的第二个周末,本地歌迷与红发艾德(Ed Sheeran)有约!

2017年本地两场演唱,五月开始售票就被迅速抢购一空,过后主办方回应加票要求开放限制座,门票仍然在短时间内售罄。

艾德上次来新开唱是在2015年,当时的演唱会也同样座无虚席。

然而,红发艾德10月底在伦敦骑脚踏车时发生意外,伤及手腕、和肋骨,被医生下令静养一个月,导致多场亚洲巡回演唱会无限延期,台北、首尔、香港、雅加达等地的演唱会则因为无法延期而遭到取消。

宣布消息后,新加坡歌迷对于本地演唱会是否会被取消议论纷纷。所幸,红发艾德遵守与新加坡粉丝的约定,于星期六(11日)晚上,准时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登台亮相!

因为意外受伤,星期六在本地举行的演唱会成为艾德在亚洲的首站。

开场前,艾德在后台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表示,他来新前才刚拆下石膏,已经六个星期没有用到手臂上的肌肉,他担心没有办法掌握好吉他,因此感到十分紧张。

然而,红发艾德以“Castle On The Hill”一曲开场时,还特意炫了一段高难度的吉他独奏,惹得现场歌迷放声尖叫,引爆现场气氛,完全看不出他受伤至今已有六个星期没碰吉他了。

紧接着,红发艾德带来一连串耳熟能详的歌曲如“Eraser”、“A Team”、“Happier”、“Galway Girl”。

他甚至还改编麦可布雷(Michael Buble)的歌曲“Feeling Good” ,并将它融入电影《霍比特人》(The Hobbits)的主题曲 “I See Fire”中,让本地歌迷一饱“耳”福,现场聆听即兴版的“艾式编曲”。

在演唱了人气歌曲“How Would You Feel”和“Photograph”之后,现场气氛又在“Perfect”一曲中炒到最高点!

红发艾德表示,自己最近在另一场演唱会上才发现团队之中的“DJ Smith”原来会弹钢琴,于是特别邀请他上台弹奏钢琴为“Perfect”伴奏。现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更尽情地放合唱。

演唱会在“Thinking Out Loud”和“Sing”中画下短暂的句点。受伤复出的红发艾德为了本地粉丝不惜使出浑身解数,一连弹奏及演唱特别加长版的“Shape of You”和“You Need Me”两首安可曲。

整场演唱会下来,负伤上阵的红发埃德在台上仍然奋力地自弹自唱,不论是吉他弹奏还是唱功都不见丝毫影响,维持在他一贯的专业水准,让记者打从心底感到佩服。这也难怪红发艾德在本地的两场演唱会都秒杀售罄,过后额外加票也马上被抢购一空。相信在场歌迷都感到值回票价!

马上点击观赏视频,一起听着现场演出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