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梵谷”的专访 孙燕姿要送UFM100.3听众一幅画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孙燕姿发行最新专辑《跳舞的梵谷》,上周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UFM 100.3的DJ张承尧受邀出席,并与孙燕姿做了专访。

配合新专辑《跳舞的梵谷》,承尧为了让天后留下深刻印象,使出浑身解数模仿梵谷,燕姿看到“梵谷”时一脸震惊,不知怎么反应。假梵谷感谢燕姿为他推出专辑,她才笑着反应过来,被问到有什么话想告诉她的偶像梵谷,燕姿妙问:你的耳朵还好吗?假梵谷回答:割了几百年了,不痛了。逗乐天后。

新专辑《跳舞的梵谷》燕姿强调自己是理性与疯狂并行,被问到自己疯狂的一面,燕姿回答,其实平淡的生活当中也会有疯狂的时刻,两者是分不开的。接着笑说:有时儿子闹脾气,自己也会问怎么会生出这个小东西?

当假梵谷现场考验燕姿的绘画功力,燕姿毫不犹豫地说好,但要看个东西画。日前台北特展展出燕姿画梵谷画像,于是假梵谷也要请燕姿画一张假梵谷画像。不到5分钟就画出成品、承尧惊呼,比本人好看多了!

访问最后,燕姿感谢假梵谷的用心,更大方为假梵谷画像签名送给UFM100.3的听众。赶快点击视频,看看这段爆笑专访!想要收听完整访问内容,可以锁定UFM100.3广播节目。

欲赢取孙燕姿的这幅画,详情请上UFM100.3官方面簿查询!

视频及照片提供:UFM100.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