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VIXX把新加坡变成粉丝的桃花源!

字体大小:

独树一格的韩国男团VIXX在12月2日再度席卷狮城,在ZEPP@BIGBOX带来一连串的劲歌热舞,并且和本地粉丝有近距离接触!

傍晚七点,演唱会准时开始。VIXX为粉丝带来第一首歌曲—“Fantasy”。歌曲强劲的节奏搭配不断闪烁的灯光秀,让现场染上魔幻色彩,更连续带来另两首歌曲—“Desperate”、“The Closer”。

演唱会更在VIXX演唱Shangri-La达到高潮,现场近两千名粉丝喊得声嘶力竭,尽责的大喊着每首歌曲的专属“粉丝口号”(fanchant)。

有别于一般的演唱会,VIXX的Shangri-La世界巡回演唱会更像个粉丝见面会。每唱完两三首歌曲,VIXX便会停下来与粉丝们聊天互动。

其中一个环节,制作组将贴满粉丝亲手写的便利贴搬上台,让欧巴们亲自挑选专属便利贴回答其中的问题或实现愿望。

Hyuk便被点名挑战韩国女歌姬SUNMI的性感“Gashina”舞蹈。只见Hyuk立刻在台上扭腰摆臀、搔首弄姿,惹得台下观众放声大笑。

有粉丝在便利贴上抱怨Hongbin是否忘了社交媒体账号的密码,因为他太久没有刷新状态。针对此,Hongbin在台上撒娇狡辩说自己很常刷新状态,最后还答应粉丝说今晚演唱会结束后一定会更新。

Ken抽到的挑战是必需环抱每一名成员,并且说一句肉麻话语。这个充满“兄弟情”的举动惹得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却引起VIXX其余团员的连声抗议。Ken在环抱Ravi时,Ravi更假装作呕,让观众们都捧腹大笑。

VIXX在带来一连串的经典歌曲之后,以代表歌曲"Error"划下短暂的句点。过后再由"REF"一曲掀开安可的序幕。"REF"音乐一开始,现场粉丝便纷纷站上椅子,高举着后援会分送的应援布条、

想看演唱会的前三首歌曲?那就观看视频吧!

记者语录:

记者报道过多场韩团演唱会,本地Starlights(官方后援会名称)的粉丝声援绝对是我见过最卖力尽责的一组。几乎每一首歌曲的专属口号,粉丝们都异口同声的诵咏着。VIXX演唱会不算是大型演唱会,人数也绝对不是记者见过最多的,然而Starlights粉丝们的应援程度确实是记者见过最卖力的前几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