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Mendes本地演唱会上大秀才艺

字体大小:

被誉为下一个贾斯汀(Justin Bieber)的加拿大创作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首次来新开唱!他在新加坡星宇中心(The Star Theatre)为本地粉丝带来一场繁星闪烁的“Illuminate 世界巡回演唱会”。

走下台与歌迷近距离互动

晚上八点,尚恩穿着印满黑色唇印的白色衬衫和黑色牛仔裤准时亮相。现场歌迷顿时陷入疯狂状态,纷纷起身,声嘶力竭地呼喊着尚恩的名字,只为引起他的注意。

在歌迷的尖叫声中,尚恩以动感的“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拉开演唱会的序幕。

shawnmendes_012_preview_Medium.jpeg
尚恩以动感的“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拉开演唱会的序幕。(AEG Presents提供)

为歌迷接连带来“Kid in Love”和“The Weight”两首歌曲后,尚恩问新加坡歌迷打招呼,并向粉丝们透露接下来演唱的“A Little Too Much”对他来说意义非凡。歌词述说着一名为情所伤,内心不断痛苦挣扎的女孩心声。然而,尚恩并没有多加解释歌词讲述的是否加入了他的个人经历,留给歌迷们无限遐想。

演唱名曲“Stitches”时,尚恩更是走到台前,除了与前排的人们握手之外,还大方地与他们自拍,现场顿时陷入短暂混乱,粉丝推挤着彼此,只为能更近距离贴近尚恩。

shawnmendes_017_preview_Medium.jpeg
尚恩独自一人背着吉他站在台上,清唱着“Bad Reputation”的原音版(unplugged rendition)。(AEG Presents提供)

灯光一暗,现场吵杂的气氛顿时沉寂下来。

尚恩独自一人背着吉他站在台上,清唱着“Bad Reputation”的原音版(unplugged rendition),向众人证明他的唱歌实力。紧接着的“Ruin”,尚恩更大胆地走下台,在歌迷们的包围下高声唱着,展现亲切的一面。

随着优美的钢琴声,尚恩自弹自唱,感性地为观众带来红发爱德(Ed Sheeran)名曲“Castle on the Hill”和自己的出道曲“Life of the Party”混音版,展现多才多艺的一面。

在演唱完“Three Empty Words”、“Roses”之后,灯光随着现场乐队激昂的音乐声跳动,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灯光秀,充分响应演唱会“Illuminate(照耀)”的主题。

尚恩更向歌迷们透露,自己年纪大一些后,应该会常常回播“Understand”一曲。歌曲讲述的是一个人在成名后不该莫忘初衷,这或许是尚恩对自己的期望吧。

shawnmendes_014_preview_Medium.jpeg
尚恩催促歌迷向心仪对象表白。(AEG Presents提供)

演唱“Don't Be A Fool”前,尚恩提到:“我在今天稍早前的粉丝见面会遇见了一名叫Nicholas的少年,少年告诉我今晚他会和心仪的对象一起出席演唱会并向她告白。”尚恩将这首歌献给他们,并趁机叫男孩赶快用这首歌向对方诉说心意。

在带来“Mercy”、“Never be Alone”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之后,演唱会更在“Treat You Better”一曲中达到高潮,为演唱会画下完美的句点。

粉丝来自各个年龄层

shawnmendes_018_preview_Medium.jpeg
超过五千张门票全数售完。(AEG Presents提供)

这是尚恩第一次来Heading 3新开唱,演唱会在星宇中心举行,超过五千张门票全数售完。放眼望去,只见现场四层楼布满人潮,观众年龄层很广,从小孩到十多岁少女到中年夫妇都有,足见尚恩魅力超群,是个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

举手投足间充满自信

shawnmendes_022_preview_Medium.jpeg
演唱会当晚,只见尚恩举手投足间充满自信,丝毫不见任何怯场成分。(AEG Presents提供)

尚恩演唱会开始前接受zaobao.sg的访问时曾道,自己虽然从13岁开始创作,更拥有非常多现场演唱的经验,现年19岁的他站在舞台上还是会感到紧张。

然而在演唱会当晚,只见尚恩举手投足间充满自信,丝毫不见任何怯场成分。唱跳间更不见走音,充分展现歌手的实力。

此外,尚恩每几首歌曲便会更换一个乐器。整场演唱会,尚恩一共换了四五次乐器,包含了古典吉他、民谣吉他、电子吉他和钢琴等等,将他的音乐才艺发挥得淋漓尽致,证明了他身为“创作才子”的实力。

记者语录:

从演唱会开始到结束的90分钟中,全场歌迷起立,只为支持自己心仪的歌手。在尚恩的推动下,歌迷们放声高唱着每首歌曲,歌声甚至盖过台上的尚恩。或许为响应演唱会“Illuminate(即“照耀”的意思)”的主题,都纷纷开启手机灯光,在黑暗中随着音乐摆动,仿佛高挂在夜空中闪烁的星星,将现场弥漫着浪漫唯美的氛围。

美中不足的是,尚恩并没有带来任何安可曲,歌迷们只能期盼他的下次到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