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我是偶像实力派演员!”

字体大小:

香港电视阿哥欧阳震华日前为出席亚洲电视大奖来到本地,最终如愿夺得最佳喜剧演员。

在最新的作品《夸世代》中,欧阳震华饰演当红投资银行家“宋仲基”,接受zaobao.sg访问时,记者调戏他现实中的“宋太太”(即韩国演员宋慧乔)有没有陪同他前来时,他十分配合地说道:“乔妹在韩国拍戏,没有空来呀!” 记者跟进问,当初他收到剧本是否觉得编剧在戏弄他时,他幽默地回说:“这是个褒奖!让我从演技派演员晋升到偶像实力派演员!”

阿哥在《夸》中演技夸张,被问及剧中最夸张的表情是什么,他大笑回到:“就是现在这个表情!”甚至即兴对着镜头演出喜怒哀乐的表情。

什么角色都演过了,最想演什么角色?他半严肃半开玩笑说:“植物。”

看到记者笑,他补充:“植物人很难演的。我以前演过昏迷角色,躺在那边,很容易睡着了,被叫醒说:‘喂,你是昏迷,不是昏睡啊!’哈哈哈!睡着了还不可以有鼻鼾呢!”

“在家太静,我会失眠,在片场听到各种杂声,反而容易睡着了,哈哈哈!我要录下片场的声音,睡觉时听!哈哈哈!”

记者被他半真半假的玩笑搞糊涂了,问他真的有录音吗,他嚷:“开玩笑的啦!”

马上点击观看视频,看欧阳震华幽默的访问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