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演舞台剧 米雪:我曾是周润发的老板

字体大小:

香港资深女星米雪跟新加坡很有渊源,她曾在本地买房子,介绍过很多人移民过来,还开过公司。原来,周润发当年来新加坡演舞台剧也关她的事!

62岁的米雪又透露自己很厉害调解,有问题找她就对了,就像她的朋友凡事都找她调解一样。

米雪这次随焦媛实验剧团和焦媛来新演出舞台剧《晚安,妈妈》,搞哭许多场的中国大陆和香港观众,她在彩排前接受Zaobao.sg的专访。

该剧根据美国女剧作家Marsha Norman(玛莎诺曼)荣获普利兹戏剧奖的作品,内容探讨生存的命题,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生命与死亡,剧情讲述在一个平常的晚上,母女二人在家常气氛之下的如常谈话,突然女儿冷静地道出要自杀,接着极具张力的对白,把一个万念俱灰的中年女人悲惨的一生都浓缩在短短两个小时里。看似家常的氛围里进行着的是一场生死较量。

到底周润发和米雪的那层关系是什么?点击视频看一看。

《晚安,妈妈》将于1月13日晚上8点,在嘉龙剧院演出,附中英字幕。门票从48元到108元不等,观众可在SISTIC购票,电话63485555。

点击阅读:介绍朋友来新买房游玩 米雪化身狮城 “移民大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