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变得更好? 车太铉:太迟了

字体大小:

如果死后必须接受审判,你现在会想改变自己什么?

记者去年受邀到首尔,访问《与神同行》的演员和导演。被问到是否想要改变自己时,他们都给了非常有趣的答案(点击看视频)。 

被誉为能够超越《尸杀列车》(Train to Busan),《与神同行》是一部叙述人类死后必须经过7次审判才能投胎的奇幻故事。而这些亡者,将会接受地狱使者的保护,帮助他们在49天内完成审判,得以获得新生。

由车太铉所饰演的消防员金子洪,在求援行动中因公殉职。阴间使者江林(河正宇饰)带着部下解怨脉(朱智勋饰)和德春(金香起饰),护送这位难得的“贵人”(拥有高品格之人)接受各种审判。原本看似个简单任务,却开始产生变化,渐渐把真相一层一层拨开......

改编自网络漫画,《与神同行》在韩国的票房成绩骄人,已经成最短时间达到千万人次观看的电影。在12月的亚洲记者会上,导演金荣华率领阵容强大的演员(河正宇、车太铉、朱智勋等)出席,接受媒体访问。广受欢迎的网络漫画被翻拍成电影,网上欢呼和谩骂声都有。记者问演员和导演会不会担心网络评论,金荣华表示并没有太担忧,反倒是相当期待听到网民的反馈。

导演金荣华之前并未太多部亮眼的作品(最为人熟悉的应该就是《200磅美女》),而这次兼任编剧的他,表现亮眼。记者会之后,他接受新加坡媒体的小组访问时,透露自己在编写剧本时,一直思索着“你有勇气恳求原谅吗?”的问题,让他有所体悟。

电影以生动有趣的故事来探讨人生,深入浅出地叙述着关于“遗憾”、“宽容”、“原谅”、“转世”等课题,相信会让观众走出戏院后也会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而参与的剧中演员们,也坦言读完剧本后都被深深吸引。因为电影用上大量的特效,因此在拍摄时很多时候必须靠想象力。但看到了完成品,大家都相当满足。在参与过程中,大家也纷纷表示,电影确实或多或少影响了他们。赶快点击视频,看看演员们怎么说!

《与神同行》将在1月11日全岛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