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福时隔三年再办演唱会 感触良多

字体大小:

本地音乐人梁文福博士于2015年举办了创作35周年纪念作品演唱会,门票秒杀之外也深获好评。当时的他并没有想过,在短短的三年之后会再次举办演唱会。

梁文福博士表示,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完美主义者,所以当时的演唱会之后他觉得不会在短期内再办。但这几年的人事变化和太太的一句“你现在不办要等十年后吗?”一言惊醒梦中人,让他更有决心与知音人分享他的音乐。

这场演唱会除了延续他上一场的风格,更有意义的是全数门票收益和筹款将捐给慈善机构。这四家慈善机构分别是大众医院(40%)、HCA慈怀护理(40%)、Voices for Animals(10%)和Save Our Street Dogs(10%)。

这场由吴丽香纪念基金呈献的演唱会于上个月开始开放给HCA慈怀护理与大众医院的长期捐款者预先捐款订购,消息一出已引起广大群众的索票,截稿为止已有一半的门票被订购。其余门票将于1月23日,中午12时通过Sistic发售。

马上来听听梁文福博士对这场演唱会有何期待,这一次的演唱会对他来说又有什么特殊意义。

阅读报道:太太一言惊醒 梁文福办慈善演唱会


《爱的名字2018》梁文福作品慈善演唱会

日期/时间:2018年5月26日  晚上8时

地点:The Star Theatre,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票价:(不包括Sistic费用)SGD2000*、SGD500、SGD350、SGD250、SGD200、SGD150、SGD100、SGD80**

*票价包括演唱会前晚宴

**部分视线遭阻挡

zaobao.sg是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