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为好友餐馆站台 即兴为本地媒体献唱

字体大小:

台湾主持天王吴宗宪来新为餐饮娱乐中心开幕,大方公开家传食谱,笑言回台要在祖先牌位前跪36天!

吴宗宪昨天带着台湾女艺人陈斯亚来新为“禧家美食新天地”担任开幕嘉宾,大方对邀请方和媒体、嘉宾公开家传食谱——海鲜甜汤,说是把冬瓜糖和鲨鱼软骨熬到金黄色,丰富的胶原蛋白会让喝的人感动到哭。说完他哭苦着脸说,回台后得跪在祖先牌位前跪36天了。听得一旁的代言人李南星、宋怡霏捧腹大笑。

吴宗宪冲着和老板李文龙的友情,要送书法墨宝给新店,题字“舌尖上的新加坡”,不忘自夸“我的书法不输刘德华”。

自认原料很好 在找‘工厂’再生孩子

接受媒体访问时,吴宗宪重提之前在台湾说过“要找女人生孩子”的话,《联合晚报》记者问他是认真还是玩笑,他带笑的表情似乎是七三分假七分真。他说,老婆已经不生,“但我的原料还是很棒,最近在找新的工厂,哈哈!”

他说:“我把每个孩子都养得很好,他们都奉公守法。”以此作为‘再生’的理由。”

问他须否得到太太和其他孩子的批准,他说女儿吴珊儒只提一个条件:“不可以比我晚生!”他算了算说,距离女儿结婚生育还有约六年时间,他会抓紧时间找适当的对象。

最近曾志伟针对自己卷入性侵疑云而开了记者会做出声明,更在记者会上严厉批评“网络霸凌”。吴宗宪被问到这件事时,说出了他独特的“二八理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吴宗宪突然大赞本地媒体,究竟是为什么?点击视频看看宪哥的妙语如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