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how7狮城演唱会 团员们“笑”果连连

字体大小:

阔别两年,韩国男团Super Junior终于再度站上新加坡的舞台!于昨日(27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Super Show 7”是他们这次世界巡演的海外第一站。

记者中午一点半抵达现场,只见所有商品已被抢售一空,唯独剩下几件大号的套头外套。询问工作人员才知大批粉丝一早就开始排队,一开卖,荧光棒和T恤就立刻被搜刮一空。

两点不到,剩下的几件外套也被姗姗而来的粉丝买走。其中一名扑空的粉丝黄女士(42岁)告诉记者:“我不知道这么快会卖完,如果知道的话我也会一早来排队!”

当天温度达31度,只见摇滚区的粉丝们一早便坐在制定区域中安静排队,周围更有多个Super Junior应援团在场派发免费的自制应援卡。

一个穿着及地的新娘礼服、手持捧花、头戴新娘头纱的粉丝引起记者注意。上前询问后发现原来她来自越南,特地飞来本地只为了见“银赫”一面。针对奇异的服装,她说:“即使一天也好,我就希望当银赫的新娘。”

三点过后,粉丝陆续进场。四点的演唱会耽误了大约半个小时才开始。一开场,Super Junior就连续带来三首舞曲“Black Suit”、”Scene Stealer”和“MAMACITA”,七位团员在台上劲歌热舞、卖力的演出顿时炒热现场气氛。

演唱会更在SuperJunior带来首首经典歌曲“It‘s You”、“Sorry Sorry”、 “Mr Simple”、“Bonamana”时炒到最高点。

接近尾声时,队长利特手持卡片,代表全员上台,对在场粉丝表达感激之情。他感性地说:“2006年12月15日,是我们和你们的初次见面。十多年了,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一直在我们的身边陪伴着我们。希望大家会喜欢SuperJunior今晚献上的表演,我们会将这些共同创造的美好回忆铭记在心。今后请继续多多指教,好吗?” 这番话内的感慨,让人不禁联想到近年与SuperJunior同期出道的韩团陆续解散(2AM、Wonder Girls、KARA)。

连续唱完两首安可曲“Devil”、“Spin Up”后,全员轮流致辞。由艺声率先表示:“大家有没有发现在今晚的演唱会上,我用了比较多英文?”在粉丝的尖叫声中,艺声突然转换态度,故作正经地说:“这是代表韩国的艺声,我觉得我(用了太多英语),现在开始要多用韩语说话!”

紧接着始源致辞时,银赫不断地用英文单词干扰他,最终让他忍俊不住笑场。

轮到希澈说话时,他毫不意外继开场介绍之后,二度带领粉丝喊出专属口号“牛奶皮肤、金希澈!我们爱你、金希澈!” 在表达完他其实很想有时间逛逛新加坡、好好体验本地的风土人情后,希澈更用流利的中文感谢当晚在场的粉丝,大秀多语才能。

银赫更表示今晚的演唱会不是一场秀而是一个狂欢派对。当他陆续以韩文询问粉丝们“是不是公主?”、“会不会韩文?”时,不用现场翻译,粉丝们立刻以韩语回复时,银赫略带惊讶地自嘲道:“我的英文白学了!”为了考考粉丝,银河更秀了一段韩文的绕口令,呼吁粉丝们来场PK赛,却反而激起神童应战。

有趣的是,当银赫以不太标准的英文向在场粉丝表达爱意时说“I love you tonight (今夜我爱你们)”、”I need you tonight(今晚我很需要你们)”。一旁的希澈乘机语带双关搞笑地说:“你确定这个场合适合这番话?我要报警!” 两人来回以不流利的英语斗嘴,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最后演唱会在全员演唱“Miracle”完美落幕。相信粉丝都期望不用再等另一个两年再看到心目中的欧巴。

点击视频,观看SuperJunior “Super Show7”演唱会(新加坡站)的亮点和动感歌曲吧!

记者语录:这是记者第一次在本地观看下午的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走出现场,只见远方夕阳正在慢慢落下,特别感慨。距离记者聆听SuperJunior歌曲到现在已有12年,面对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已有许多当年同样大红大紫的韩团陆续解散。记者真心希望,SuperJunior能够在这场战斗中坚持下去,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