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强求突破 挑战杀手题材 

字体大小:

杀手遇上毒枭千金,两人在逃亡路上到底是同伴还是敌手?

本地导演梁志强宣布将在台湾首次拍摄电影《杀手不笨》,邀请安心亚、是元介,和著名谐星林美秀、辛隆,及纳豆参与演出。电影即将在台湾开拍,发布会吸引了来自新加坡和中港台等地的记者前来采访。zaobao.sg记者也前往台北出席,与近30家媒体同步报道这场电影发布会。

电影描述两名死党兼杀手拍档,决定不再为组织卖命,誓言完成最后任务后就逃离。两人来到台中,巧遇毒枭千金与其保镖。一伙人逃亡的旅程上,还会发生什么事?

梁导透露,自己也非常期待能够到台湾拍摄电影。至于选择到台中拍摄,除了当地景色和风情很适合电影之外,其中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原来《钱不够用2》在台中有家万代福戏院放映至今超过8年!梁志强非常感激台中观众的支持,于是首次来台湾拍摄电影,就强调一定要到那里拍摄。

片中主要演员聊到导演时,也猛赞他有才华,而“梁式幽默”也是吸引他们想要跟梁志强合作的原因之一。参与发布会的马来西亚艺人Gadrick陈俊权和本地演员Apple陈芷尤则是梁导合作过,并特别钦点加入演员阵容的艺人。都有武功底子的两人,更是秀了一段,直接在台上“打起来”,让媒体留下印象。

目前电影即将在台湾开拍,负责发行及制作的mm2 Entertainment透露电影暂未确定上映时间,最早会在今年底和观众见面。

一群爱搞笑的艺人齐聚一堂,记者会笑声连连。梁志强在台上接受台湾名嘴佼佼的访问时表示,每一位演员都有惊喜,各自有让他觉得“选对了”的条件。而发布会上大家“火花四溅”、默契十足,让人对这部电影相当期待。你错过了刚才的直播?赶快点击视频,看看热闹的电影发布会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