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主唱Shane Filan 想念新加坡粉丝

字体大小:

首次以“单飞身份”来新开唱,Westlife主唱Shane Filan明晚(10日)将在圣淘沙的Hard Rock酒店会歌迷。

Westlife经典歌曲无数,而主唱Filan在团体解散后正式展开个人活动。他发行的专辑“You and Me”、“Right Here”,和最新专辑“Love Always”都获得了热烈回响。Filan也展现创作才华,专辑收录了许多他的创作,让人见识到他“唱作歌手”的实力。

在访问中,Filan表示自己除了会唱自己专辑中的歌曲之外,还会带来West Life时代的经典歌曲。据主办方透露,比如“Beautiful In White”、“This I Promise You”、“Uptown Girl”、以及“About You”等多首歌曲,都会在歌单上,歌迷们相信会非常期待!

演唱会明晚8点开始。还没买票的粉丝们,可以通过SISTIC名胜世界剧场购票。

来新之前,Filan特别录制了视频向歌迷喊话,听听他想说些什么吧!

(视频由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