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Filan提醒粉丝 别通过手机体验现场演出

字体大小:

Westlife主唱Shane Filan周六(10日)在本地开个人演唱会,和粉丝们同欢。除了兑现承诺,唱了多首自己和Westlife的经典歌曲之外,他也挑了Bryan Adams’ Heaven以及Josh Groban’s Raise Me Up等等歌曲,展现了自己的歌唱实力。

Shane Filan以“Everything To Me”一曲掀开演唱会序幕,炒热了现场气氛。接下来的歌曲“About You”和“Unbreakable”等等都让观众听得非常投入,频频出现“大合唱”的场面。

1小时的演唱会上,除了献唱经典歌曲之外,Shane Filan也把握这次的相聚,和粉丝互动。表演时他频频“递上”麦克风要歌迷一起唱,也很细心地别挑站在后面的粉丝大派海报。搞笑的是,当Shane Filan“要求”抱抱时,害羞的粉丝却一再拒绝,让台下笑翻了的观众也忍不住为他感到“不值”。

有趣的是,当他察觉到有部分现场观众正在用手机拍照和视频时,突然幽默地笑言现在的观众变了,喜欢通过手机来“体验”现场演唱的气氛。Shane Filan说如果这样来观赏演唱会,倒不如在家里通过YouTube看表演。希望经过他的“提醒”,当晚的观众有放下手机,好好欣赏他的表演。

你错过了当晚的精彩表演?现在就点击视频,看看zaobao.sg为你捕捉的精彩画面!

照片提供:Unusual Entertainmen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