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总动员》专访 夏克立:回家要睡沙发了!

字体大小:

本地电影《戏曲总动员》日前正式上映,一众演员夏克立、施易男、郭美美、导演陈睿翰和小演员们Muhammad Mikail、Mukesh Raghavan、王思琪、张世泽共同出席电影记者会进行宣传。

《戏曲总动员》讲述患有自闭症的欧本初期无法融入校园生活,直到混血插班生宝儿的加入,让欧本慢慢融入大家的生活圈子,甚至还发现了他不为人知的才华。

剧中除了小男主角张世泽饰演的欧本,施易男饰演的欧本父亲欧啸天角色吃重,在孩子、妻子与学校之间拉锯,表现相当亮眼。

此外,本地歌手郭美美也唱而优则演,虽然饰演的林老师并不是剧中主要角色,但多场戏需要背出长台词,让她也吓得“发抖”。

剧中混血儿插班生宝儿的父亲由来自台湾的夏克立主演,他受访时表示,角色与现实生活非常相似,怀疑导演是否装了“闭路电视”在他家,因为近乎“一模一样”!

马上来看看施易男、夏克立与郭美美的精彩访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