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谜底揭晓 欧菁仙:当年未婚已分手 

字体大小:

欧菁仙巴黎申请10多份工作 接受月薪减25%

本地前艺人欧菁仙辞掉新传媒主管职位,未来将移居法国巴黎,即日起准备面试10多份工作,并准备好月薪下调四分之一。

欧菁仙原来在新传媒担任时尚网站主管,以及时尚杂志出版人,2月传来辞职消息,她上周离新前接受《联合晚报》专访,透露已在巴黎申请了十多份工作,多数是营业相关职位,也有业务管理方面的,甚至还有一个帮助难民搬迁的社工职位。

42岁的她笑说:“我已做好月薪会降四分之一的准备。”

人已抵达巴黎的欧菁仙说:“我是住在第四区,那里也是有名的同志区、犹太区,很有文化艺术气息,”她租了一间有花园的房子,月租四位数。她在本地有两个房子,一个给母亲住,一个会放租。工作还没着落,等于用新加坡租金负担巴黎租金过活。

欧菁仙2月离开她服务了22年的新传媒,前面10年当艺人,中间5年领取公司奖学金出国读书,最近7年则当行政主管。为什么要离开辞职?尽管圈中各有说法,但她说:“这里的生活太舒服了,当你一直在升职,你会越来越自大,不再虚心学习。”

婚姻谜底揭晓 欧菁仙:当年未婚已分手

这几年,欧菁仙的婚姻状态一直是谜。几年前她曾主动对外宣称已婚,后来又自认单身,究竟为什么会有这个转变,对此问题她一直闪避不谈。不过这回,她终于给予答案。

“我当年接受法国男友求婚,戴了他的戒指,因为那时太多人催婚了,所以我就自行宣布已婚,但是后来我们分手了,我很怕一直被追问,感觉不舒服,也担心影响家人,就没有再多说。”

她解释,分手的导因是对方要跟着她来新工作,但他念的是罗马考古学,在本地根本找不到工作。异地终结了爱情,两人最后变成朋友。

记者问她这回移居巴黎,可望再续前缘?“他已经去伦敦,而且有女朋友了。别担心,我觉得我会有艳遇,哈哈!”

她笑说其实很想结婚生子,无奈缘分没到,身边的朋友几乎都有自己的家庭,唯独她和好友庄米雪。“只有她,我打十次电话给她,她十次都会接听。我奇怪,我们的条件都那么好,有钱也有姿色有幽默感,也聪明,怎么就是嫁不出?哈哈!”

点击看视频,看欧菁仙如何模仿小孩子问她为何未婚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