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栋元和本地粉丝 一起挑战二选一

字体大小:

韩国知名影星姜栋元与新加坡粉丝近距离互动,度过一场特别的粉丝见面会。

姜栋元受zaobao.sg和《优1周》之邀,首次来新举办粉丝见面会,于周一晚上(4月2日)在报业中心礼堂与100个粉丝近距离互动,让粉丝更加贴近心目中的欧巴。

这场新加坡粉丝见面会有别于一般的大型韩星见面会,只开放给100名粉丝入场。原因是因为这位亲民的韩国演员特别要求想要与戏迷近距离接触,小场地才能让他更清楚看清现场粉丝得面孔、并与他们进行亲密互动。见面会采取不售票方式,全场100张入门卷由zaobao.sg和《优1周》独家免费送票。

ba4t9937_Small.jpg

这是姜栋元出道15年以来,首次在新加坡举行类似的近距离互动见面会。当天下午就有粉丝在报业大楼礼堂等候,为了能够抢先目睹欧巴的风采。更有粉丝特别从马来西亚、日本、香港飞往本地,只为和这位知名影星近距离互动。

ba4t9992_Small.jpg

见面会的另一特别之处就是,现场开放给粉丝问问题。有粉丝讶异姜栋元竟然全场以还算流利的英语和粉丝们互动交流,便问他:“欧巴你的英语怎么说的那么好?”原来,这位影星自七八年前就开始学习英语,然而欧巴却谦虚地自认英语还不是很到位:“其实因为拍摄很忙,所以我常常没有时间复习,以至于学了这么多年还不是说得很好,最近要去好莱坞拍摄才加紧练习说英语。”

ba4t9938_Small.jpg

有趣的是,当另一名粉丝问姜栋元:“你平常究竟吃什么食物,才能长得那么帅?”时,姜欧巴明显被问题吓到,错愕地不知作何反应。他迟疑一阵后才露出招牌腼腆笑容,害羞说道:“我并没有很帅...至于食物方面,我就要问问我妈妈到底给我吃什么了,呵呵。”现场粉丝被他的腼腆笑容和幽默回答逗得哄堂大笑。

ba4t9966_Medium.jpg

另外,姜男神还和粉丝现场大玩《二选一问答》,挑战粉丝究竟有多了解自己!每个问题有两个选项,在场粉丝必须选边站,答对的话可继续玩游戏,答错则被淘汰。问题包括姜欧巴比较喜欢“睡觉/吃饭”、“烧酒/红酒”、“摇滚音乐/爵士乐”、“腰围30寸/31寸”、“穿9号鞋/10号鞋”等等。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当欧巴回答自己喜欢红酒多过烧酒、睡觉、爵士乐等答案时,现场还不时发出赞叹声。最后剩下的10多位粉丝,都纷纷获得姜栋元特别印制的亲笔签名明信片,以及和欧巴握手拥抱的机会!

ba4t0011_Small.jpg

最后,姜栋元更下台与众粉丝击掌并拍摄大合照,为这个特别的夜晚划下句点。

ba4t0072_Small.jpg

接下来,这位影星将美国参与好莱坞电影《Tsunami LA》的拍摄,粉丝或许有一段时间无法看到欧巴,但是以姜栋元一贯的风格,相信这部电影一定是另一部佳作!

记者语录

记者从姜栋元抵达大楼后便跟随他及团队一整天,协助他们在大楼穿梭,在不同地点接受个别媒体访问。看到的是他敬业乐业的态度,以及身为名人的辛苦。

姜栋元于下午1点多抵达新加坡报业控股大楼,之后就一直陆续接受不同媒体的访问直至傍晚时分。

大约7点,媒体访问终于告一段落,姜栋元在抓紧时间休息之余,还贴心地趁见面会开始前在最新的电影《暗杀速递》(Golden Slumber)宣传明信片上签名,送给现场出席见面会的粉丝们。

c840b794-ac81-4cea-bcc8-1447559fe783_Medium.jpg

过后,记者才从尾随他的团队口中得知这位知名影星,早在抵达大楼前就已经接受开始接受本地媒体访问,不仅让人心生敬佩,也体会到韩星果然不好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