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鲜亮丽背后——钟琴、潘玲玲和陈丽贞

字体大小:

为了本地电视圈年度盛事《红星大奖》,艺人倾巢而出争艳斗丽,而光鲜亮丽背后到底隐藏了多少人的心血?女艺人为了这一天能美美上镜,付出了什么代价?

造型师蔡宜君生动地以“像被卡车碾过一样”形容颁奖礼后台的“战场”,她曾为了钟琴一件出错的礼服心跳三百,把钟琴推出场之后她虚脱得几乎瘫在地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造型师方得禄细数为艺人扮美美的苦与乐,听他说说为什么许多大品牌都不愿意赞助本地艺人?他又为什么听到负面评语会特别难过?

艺人为了这个三个小时的盛会挨饿受冻,她们为了美做了哪些事?我们直击钟琴、潘玲玲和陈丽贞试装现场,为你揭开艺人华丽背后的点滴。点击视频,看她们聊“哪个身体部位最辛苦”,“颁奖礼过后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完整报道,请看2018年4月18日的《早报》副刊封面!

造型师蔡宜君和艺人合作多年,碰过什么样棘手的问题?点击以下视频看她怎么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