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游戏》第七季导演Jeremy Podeswa 希望“被蒙在鼓里"

字体大小:

史诗式美剧《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七季第一集于去年7月开播时,一个晚上在各HBO平台共有1,600万观众收看,破尽以往该作品以至HBO台所有节目的收视纪录。然而,戏迷还得等到2019年才看得到第八季完结篇。

第七季颠覆了往常一季10集,只有7集,据说是为了把更多资源投入在每一集的拍摄,把战争画面拍得更好。这一季的拍摄则由曾荣获国际艾美奖的加拿大导演Jeremy Podeswa一手操刀。5月初,这名鼎鼎大名的大导演应HBO Asia和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之邀前来新加坡授课,意在发展本地的影视业。

在接受zaobao.sg的专访时,Podeswa导演却透露自己在拍摄第7季的《权力游戏》时,特别向众人交代不要透露过多剧情让他知道。究竟是为什么呢?他在剧中执导许多经典画面——如小指头之死、绝境长城倒下、两位主角第一次亲热等等,自己最欣赏那一幕?点击视频观看吧!

第七季剧情:三主角阵营出战夺权

第七季故事集中在Cersei Lannister(瑟曦)、Daenerys Targaryen(丹妮莉丝)和Jon Snow(琼恩雪诺)这三个主角的阵营,他们准备出战夺权,剧集中的冲突和节奏亦会比以前更快,战斗想必会非常激烈。

官方公布了前3集名称为《龙石岛》《生于风暴》和《女王的正义》。故事大纲分为三条主线,琼恩雪诺在上一季的“私生子之战”中击退雷姆西波顿后,被尊为北境之王,回到原属于史塔克家族的临冬城后,开始组织北境防御军队。另一方面,瑟曦在君临城中消灭大主教麻雀与其党羽后,成功登上了铁王座。

出生于龙石的公主丹妮莉丝,据传母亲是在暴风雨中生下她,经历千辛万苦,她在第七季终于率领大军和巨龙,以及新御前首相Tyrion Lannister(提利昂兰尼斯特)航向维斯特洛大陆,准备夺回政权。但随着旧联盟的分裂以及新势力的兴起,北境之北的“异鬼大军”将抵达长城,并为维斯特洛大陆带来极大的威胁。

饰演瑟曦的英国女星Lena Headey(琳娜海蒂)最近接受时代周刊的访问时说:“我不知道是否同情瑟曦,但我欣赏她。我喜欢演这个角色,很好奇她到底会有什么发展。她有那么多层面,每次你认为已经认识她,她还有多一层不安、愤怒、悲伤等。我觉得制作组的剧本写得非常棒!”

很多观众不喜欢瑟曦,认为她是一个阴险毒辣的坏女人。不过海蒂却反驳说:“她只是一个想在糟糕环境里生存的女人,她必须比男人花更多精力,才能让人服从。我听很多人说我演技出色,这是很好的赞美。以前很多观众很讨厌她,但现在情况有点改变,有更多人喜欢瑟曦,想与她站在同一线。”

观众现可在HBO GO和HBO On Demand (星和电视Ch 602)重温第一至七季的《权力游戏》。

6月2日和3日的周末,HBO Signature (星和电视 Ch603)也将特别举行前七季的马拉松重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