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10年预言成真 记者会上再度发威?

字体大小:

玛莎日前通过面簿宣布升格成为一对龙凤胎宝宝的爸爸,怎知阿信10年前就曾在节目中预言此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记者会上又将再度说出什么预言?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新加坡无限放大版”昨晚(6月2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这是五月天首次站上翻新后的国家体育场,迎来约四万名粉丝一起大声欢唱。

演唱会完美落幕后,五月天便到后台召开记者会。

由于玛莎在演唱会的前天(1号)在面簿上公布自己当了一对龙凤胎宝宝的爸爸,本地媒体先再次恭喜他当爸爸,并抓紧机会向他询问当新手爸爸的心情如何时,玛莎回说很开心、很高兴,不太能适应家里突然间多出了两个人,但不知道该说什么。

阿信帮记者接问说:“我帮你们问好了!玛莎你有自己喂过奶吗?”玛莎幽默回道:“我没有奶,所以我都拿奶瓶喂!”被一旁的怪兽吐槽:“没人问你这个啦!”让现场媒体禁不住大笑。

被问及新加坡歌迷和其他地区歌迷的不同,石头表示新加坡歌迷会飞速成长。原来五月天当初第一次来新加坡开唱时曾被他人告知新加坡歌迷“比较冷漠”,过后却觉得每次前来,歌迷却一次比一次热情。

石头过后也补充,如果满分是一百分,演唱会当晚的歌迷就是一万分。

五月天接下来将在10月6日首次到泰国曼谷开唱,泰国媒体询问五人到时会对自己有什么期许时,玛莎立刻回说最期待吃泰国美食,还一一列出自己想吃冬炎汤、泰式炒面等等。一旁的阿信忍不住吐槽说:“你看泰国媒体们都傻眼了,讲认真的啦!”随后补充其实他们很想跟当地的歌手或乐团合作。

点击看视频,一起来听听记者会上他们还说了些什么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