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萧秉治 拒当MV主角?

字体大小:

继首波主打《凡人》之后,廷廷萧秉治再推出第二波主打“疗伤情歌”《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MV。

以个人身份重新出发的萧秉治,即将在6月8日推出全新个人创作专辑《凡人Mortal》。上周曾来新加坡担任五月天演唱会开场嘉宾的他,之前也在沈阳为师兄们暖场,当时首唱《爱过你多久就有多痛》时引起“高度关注”,据知观众都纷纷上网搜寻歌曲。原先不认识他的粉丝都涌到微博留言、询问歌名,让萧秉治非常开心。

《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MV在6月6日首播,萧秉治透露这是专辑中最快完成的歌曲。旋律在脑中闪过后,他立刻始创作。而歌词也描写了他的感情观,是“想象之前失恋的心情写下”。承认对感情上有某些“偏执”,萧秉治把这些都化成灵感,以抒情方式通过音乐娓娓细述故事。

MV的故事描述失去爱人就像失去亲人,一样痛苦。公司原先想安排廷廷自己饰演男主角。没想到他却因为会害羞而拒绝,把“和女主角演亲密对手戏”的机会双手拱让!最后在MV中,萧秉治扮演旁观者的角色,看着当中的男女的故事。

虽然只是“旁观者”,但也花了不少时间拍摄“穿梭在主角生活中的场景”的戏份。“从凌晨拍到天亮”的廷廷,竟然对戏里的老车“情有独钟”。工作人员问他“老车有什么味道”,他的回应令人爆笑。赶快点击视频,看看廷廷怎么说!

(照片与影片提供:相信音乐/滚石唱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