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泂江大赞安心亚嘴唇触感

字体大小:

在爱情喜剧《简单的婚礼》中,陈泂江与宅男女神安心亚有四场接吻戏,笑问对安心亚嘴唇的触感,陈泂江大赞“有温度,柔软,完美”,甚至开玩笑大赞吻到嘴唇麻痹也值得!

陈泂江已处于适婚年龄,问他几时结婚,他笑说“不知道”,补充:“以前觉得30至32岁结婚非常理想,但现在认为婚姻不应该有个期限,有的话就好像为感情标签了一个Expiry Date(有效期)。”

举行婚礼最怕碰到哪些场面?陈泂江说:“最怕见到不喜欢的人(前女友?)前女友我觉得还好......”

私底下,陈泂江曾为女友做过最“不要脸”的事是什么?他笑说“我每天都很‘不要脸’。”不过,说到最浪漫的事,陈泂江透露,曾为心爱的那个她将其闺房重新装修,尽管钱花得不多,但花费的时间挺多,包括买材料、设计与油漆。

想窥探这名视帝男神对于婚礼还有什么浪漫的看法?他曾为女友哭泣吗?为什么哭泣?那就别忘了扫描QR码看看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