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3》导师发布会上 互损互呛

字体大小:

第三季《新歌声》昨日开拍,事后四位导师们在媒体发布上却依然吵得“不可开交”?

由灿星制作、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今年迎来第三季,除了回锅导师哈林(庾澄庆)和周杰伦之外,谢霆锋和李健也首度加盟成为导师。

《新歌声3》昨(21日)首度录影。zaobao.sg受新电信电视(Singtel TV)前往位于中国嘉兴市的浙江卫视电视台观看《新歌声3》的盲选预录,并且参加导师媒体发布会和群访。

谢霆锋和李健加入导师行列

是什么让谢霆锋和李健双双加入导师行列?谢霆锋说:“虽然多年来我离音乐很远,但我从来没忘记音乐,只是在等待适当的时机和机会。况且我听到这次的比赛有新玩法,所以我来啦!”李健则认为:“其实音乐这条路上有太多东西学习了,上次来《新歌声》担任那英的客座导师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我期待这次担任导师,能够在学员身上学到更多。”

《新歌声3》的新赛制

《新歌声3》稍微改变了赛制,其中盲选赛时,学员会事先挑选心仪导师,通过导师椅背的大屏幕观察该导师的表情。另外,参赛者的盲选出场顺序取决于导师所选择想听的歌曲。

媒体会上导师们“明争暗斗”

录影时,许多学员都冲着新任导师谢霆锋前来参赛。哈林笑周杰伦说:“你的‘男神’封号被抢走咯!” 周董则回呛:“我比他年轻!”可见导师之间的”明争暗斗”已经展开。

过后在媒体会上,知悉“导师前辈”周杰伦热爱珍珠奶茶,谢霆锋便现场呈上一杯送给他。正当周杰伦开心想喝时,谢霆锋笑说:“喝吧!喝了你今年别想赢!”吓得周杰伦连忙停手,惊恐说道:“怎么可能!我想赢想了三年!” 一旁的哈林则笑说:“还喝?杰伦你肚子都跑出来啦!”

现场媒体起哄叫健身达人李健帮周杰伦解决“发福”问题,立刻被哈林吐槽“你是健身达人吗?”李健则回道:“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啊!”出过健身教学影片的李健谦虚说道健身是周杰伦擅长的领域,他不敢“造次”。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3日起,每周五晚上9时,在佳乐台(新电信电视502频道)将同步播出。

四位导师究竟会使出什么招数取胜?点击视频观看吧!

想看完整版媒体发布会?请点击以下直播。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3日起,每周五晚上9时,在佳乐台(新电信电视502频道)将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