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顿用餐被认出 孔庆翔受宠若惊 14年前参加《美国偶像》成“名人”

字体大小:

14年前在选秀节目《美国偶像》中,凭着“She Bangs”一首成名的孔庆翔,大家还记得吗?他昨天(7月2日)在本地纽顿熟食中心用餐时,竟被公众认出并要求合照,让他受宠若惊。

35岁的美国华裔孔庆翔(William Hung)受邀参与本周在新加坡举行的一场科技研讨会,分享他的人生经历,并于昨早抵达新加坡。

他今早受访时说,他昨天与朋友到纽顿熟食中心吃饭时,身旁的公众竟认出他来,甚至上前与他合照及要求签名。

他说:“没想到相隔14年后,新加坡人还记得我,让我感到非常惊喜。”

提到当年在《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参选经历,孔庆翔表示,他很庆幸自己当时决定踏上舞台,因为人生就应该勇于尝试。

他指出,尽管仍有很多人认为他不适合娱乐圈,但他并没有受到这些批评的影响,并且认为自己从这整个经历中获益匪浅。

“如果没有这个经历,我可能只是一个没有人认识的普通人,但我现在有机会认识大明星、环游世界,甚至通过这个经历来鼓励他人追求梦想。能够有这样的经历,我非常感激。”

孔庆翔目前在洛杉矶公共卫生局担任行政助理,并在约两年前成为一名励志演说家,但他透露,自己14年来一直积极在娱乐圈打拼,例如参加演出或拍摄宣传短片等,不曾放弃自己的明星梦。

他说,他成名的经历可能与其他明星不一样,并且更加艰难,但他仍认为自己有独特之处,世上也不会再有第二个“孔庆翔”。

曾出专辑拍电影

自从参加《美国偶像》后,孔庆翔成为家喻户晓的“名人”,甚至还曾出专辑及拍过电影。

孔庆翔在2004年参加选秀节目《美国偶像》,演唱拉丁歌手里奇马丁(Ricky Martin)的名曲“She Bangs”。

五音不全的他加上滑稽的舞步,引起现场笑声连连,并遭到评审的批评,但他的一句“I already try my bes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t all(意即我已尽全力,绝不后悔)”竟成为金句,让他顿时成为世界各地的“知名人物”。

成名后的孔庆翔不仅一直上美国电视节目,还出了首张专辑“Inspiration”,他后来也回到香港发展,与薛家燕合作演出古装片《我阿妈发仔瘟》,但票房不佳。

他之后加入洛杉矶警局,担任技术罪行分析员,分析罪行趋向及罪案模式等,让洛城警队能更有效地拘捕疑犯及扑灭罪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