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秉治挑战即兴创作 唱情歌给猪血糕?

字体大小:

(内含两个视频)

摘下墨镜,戴上眼镜,换上闪亮“太空装”,前“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重新向媒体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凡人萧秉治。”

廷廷原是台湾组合“MP魔幻力量”主唱,他在2016年因抑郁症发作暂别歌坛,该团于2017年解散。如今成功走出抑郁症,廷廷以本名“萧秉治”回归,单飞发展,于6月8日发行个人全创作专辑《凡人Mortal》。

创作才子挑战即兴创作?他会唱什么情歌给胡椒螃蟹和猪血糕?

自曝“讲话变慢”的萧秉治挑战zaobao.sg的快问快答时,是否会慢半拍?

点击视频观看吧!


【送礼】zaobao.sg要送你凡人萧秉治的亲笔签名照片,参与以下问答即有机会!(截止日期:7月10日(星期二)晚上11时59分)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zaobaosg.entertainment 或点击这里

3. 在该面簿贴文上Like并留言说你为什么想要这张照片?(FB点击这里

4. 点击以下按钮填入个人资料!

blue_small_Small.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