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看】《蚁人与黄蜂女》:小兵立大功!

字体大小:

《蚁人与黄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 ( PG )

娱乐性★★★☆ / 艺术性★★☆

导演:Peyton Reed(佩顿瑞德)

演员:Paul Rudd (保罗罗德)、Evandeline Lilly(伊万杰琳莉莉)、Michael Douglas(麦克道格拉斯)、Michelle Pfeiffer(米雪菲花)

故事:延续《蚁人》(Ant-Man)和《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故事,保罗罗德饰演的史考特因参与美国队长的行动而犯法,被判囚禁在家中。史考特在获得自由的前几天,竟然被恨他入骨的汉克博士(麦克道格拉斯饰)父女“绑架”。

原来汉克博士的妻子因营救行动消失在浩瀚的原子世界,而在多年后误入原子世界的史考特竟与她取得“联系”,汉克博士决定利用史考特救回妻子。

短评:《蚁人》系列电影让谐星保罗罗德大放光彩,证明在英雄世界里,体型真的不是一切。续集总是让人既期待又怕受伤害,但《蚁人与黄蜂女》却让人眼前一亮。

首先是男主角皮笑肉不笑的表演功力,加上身边两个男配角麦克彼纳(Michael Pena)和兰德尔·朴(Randall Park)见缝插针的幽默配合,近两个小时的电影都没有如厕空档。电影对白有趣却不空泛,不管是正邪两方都能适当发挥,电影节奏掌握适当,回忆过去,并不显拖拉。

它也许不是一部高潮迭起的英雄类动作影片,但绝对是一道有趣、可口的英雄主题菜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