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Hammington分享幼儿旅行经验

字体大小:

在韩国演艺圈发展的Sam Hammington,日前为拍摄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举家来到新加坡旅行。在澳大利亚生活的母亲,碰巧也安排了东南亚旅行,一家人借此在狮城团聚。

育有两个幼儿William(2岁)和Bentley(8个月),Sam不时都会带着小孩一起去旅行。请他分享经验时,他认为自己和太太会做出适当的“牺牲”,并以孩子的需要为考量。若自己想去的地方不适合孩子同行,他们就会放弃。饮食方面,也必须照顾到他们的习惯。

好动的William在飞机上很难久坐,Sam必须想方设法让他呆在座位上。他也效仿一些父母在网络上分享的贴士,自制了“小礼包”,上机后就派送给身边的乘客。礼包里有些糖果和耳塞,还有字条解释自己的孩子可能会哭闹,先请乘客们包涵。Sam表示这么做是因为自己曾经也会因为小孩在机上哭闹而感到不悦,身份变成父亲以后,他比较能了解孩子会这么做,是因为无法好好表达自己的需要。尽管如此,他还是希望自己的儿子尽量不要造成太大的困扰,并尊重别人的空间。

尽管带孩子出外旅行不容易,但Sam还是希望继续这么做。因为对他来说,出国能够让小孩们增广见闻,开拓他们的视野。他觉得现在的世界,似乎有很多人都认为自己的想法最重要也最正确。如果能够在小的时候就出外多看看不同的文化,孩子们就可以了解到其实世界很大,也包含着许多不同的文化与人。

点击视频,看看他分享育儿心得!还有Sam和William,以及小儿子Bentley的可爱互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