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新加坡演唱会 有谦发生“裂裤”意外

字体大小:

暌违两年,韩团GOT7再度来新开唱。

GOT7是JYP娱乐的7人男子团体,是该公司的首支嘻哈团体,由四名韩国成员JB、珍荣(Jin-young)、荣宰(Young-jae)、有谦(Yugyeom),以及三名外籍成员,美籍台裔的Mark、香港的Jackson和泰国的BamBam组成。

该团今年三月以《Eyes on You》迷你专辑回归,随即展开“Eyes on You”世界巡回演唱会,并于8月4日来到新加坡的Zepp@BIGBOX开唱。

img_0080_Small.jpg

4点的演唱会,现场却在3点45分就开始前奏,GOT7七子4点准时登台亮相,可谓近期韩星演唱会最守时的团体。

七子一亮相连续带来三首舞曲“Hard Carry”、“Skyway”、“Out”。激动难耐的粉丝在临时搭建的观众台上不停跳动尖叫,让同样坐在台上、不停摇晃的记者“胆战心惊”。

或因感受到粉丝的热情,团员“有谦”在舞曲结束后,因裤子破洞而必须返回后台紧急处理。

在等待有谦返回舞台的当儿,泰籍团员BamBam担任“主持人”娱乐现场粉丝,透露团员们前晚抵新后便享用了本地美味的辣椒和胡椒螃蟹。调皮的他甚至“哄骗”粉丝说:“你们喜欢吃螃蟹吗?演唱会结束后我买该你们吃好吗?”

BamBam更在粉丝的尖叫声中,坏坏地笑说:“骗你们的啦!那是不可能的事!”随即带头起哄,叫粉丝们以韩文“Pali-wa(快点啦)!”催促在后台修补裤子的有谦返台。

GOT7接连带来“My Home”、“Paradise”、“Fireworks”、“If You Do"等热门歌曲后再度与粉丝互动。

团员Mark解释舞台特别采取眼睛造型以此呼应巡演主题“Eyes On You”。

随后团员轮流表达自己最喜欢什么时,BamBam不改诙谐,以英语说道:“GOT7 在新加坡喜欢去7-11!”(英文中的7’Seven‘和11’Eleven‘押韵)无厘头的”Bam”式笑话十分受粉丝欢迎。

GOT7单位演出成当晚亮点

img_1263_Small.jpg
BamBam和珍荣在火焰、旗帜和巨大的国王椅子,华丽演唱了气派十足的“King”。

当晚的亮点莫过于GOT7的小单位演出。先是BamBam和珍荣在火焰、旗帜和巨大的国王椅子,华丽演唱了气派十足的“King”。

之后便由Mark、JB和荣宰以3D特效带来伤感的“Think About It”。

img_1265-2_Small.jpg
Mark、JB和荣宰以3D特效带来伤感的“Think About It”。

有谦和Jackson则分别在“From Now”和“Hunger”大秀个人舞蹈和说唱,并合体带来嘻哈风格的“Phoenix”。

520ffb3c-ecda-416a-b725-d7e7e2c6cf19.jpg
Jackson当晚在演唱“Phoenix”时将上衣脱下扔给观众(粉丝提供)。

唱得High的Jackson甚至即兴脱掉上衣丢给观众,露出六块腹肌,现场粉丝更因此而一度暴动。

演唱会尾声,本地”Ahgase”(GOT7官方粉丝应援团名称)献上亲自制作的视频,让七子十分感动。

img_1269_Small.jpg
GOT7静静观赏本地粉丝亲手制作的视频。

结束前,七子轮流致辞,向期待已久的本地粉丝道歉,并要求粉丝耐心等候他们下次来新。

img_1271_Small.jpg
结束前,七子轮流致辞。

BamBam再度展现“笑功”,一下子说自己因为粉丝的爱而醉了,一下子则说自己因为被粉丝迷得神魂颠倒所以摔了一跤,惹得粉丝们哄堂大笑。

捣蛋的他甚至还在台上暗示粉丝,说近期将有新作品亮相,呼吁粉丝继续关注他们的动态。

不论BamBam的暗示属实与否,相信本地粉丝都会遵守和七子的“承诺”,耐心等候他们的下次到来。

点击观赏当晚演唱会的亮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