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朴敏英 自认离不开手机

韩星朴敏英(左)和金钟国来新出席Samsung Galaxy Note 9手机和viu平台所主办的粉丝见面会。
韩星朴敏英(左)和金钟国来新出席Samsung Galaxy Note 9手机和viu平台所主办的粉丝见面会。

字体大小:

现代人几乎一刻都离不开手机,韩星金钟国和朴敏英也不例外。两人在记者会上也透露,会上网搜索有关自己的消息,也会看看大家对他们的表现有何看法。

受到手机品牌Samsung和viu平台的邀请,“大力神”金钟国和“金秘书”朴敏英来到新加坡会粉丝。在这之前,两人先和本地媒体见面,聊聊近况和与手机的“关系”,让大家看见他们在镜头外的另一个模样。

主演《金秘书为何这样》的朴敏英和朴叙俊近日因剧中的表现,成为时下“最夯CP”,人气暴涨。剧集刚刚结束,朴敏英就受邀来到新加坡进行粉丝见面会。她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获得各地粉丝的支持,也很兴奋很快能够与新加坡粉丝们见面。这部浪漫喜剧大受欢迎,朴敏英谈到自己最喜欢的一幕时,说自己印象深刻的是第五集的最后一场戏 ——也就是她和朴叙俊一场“失败的吻戏”。那一场戏是描述朴叙俊想亲吻“金秘书”,却因无法克服童年创伤而把她推开。而坐在椅子上的朴敏英原本一副“准备接受亲吻”的表情,变成惊讶的“歪嘴”,这一段演绎让朴敏英相当满意。而她也透露自己正在筹备粉丝会,喜欢她的粉丝们敬请期待了!

接着出场的是“跑跑人”中,大家所熟悉的“大力神”金钟国。一上台,金钟国就表示自己常常来新,也非常享受这里的美食。主持人请他示范“Singlish”,金钟国轻松过关!练得一副好身材的他,让主持人和记者们都好奇他怎么抽得出时间来健身?爱好运动的他认真说:“运动是我的生命!”他表示再忙还是会安排时间上健身房,不会“给自己找借口”。但他重申自己是为了健康,就如他什么都会吃,也鼓励大家要吃得健康最重要。

在节目上偶尔会提到自己想结婚的金钟国,在本地记者会上也被问到这个问题。想知道他怎么回答本地记者?点击视频看看记者会直播吧!

*想观赏或重温《跑跑人》(Running Man)或《金秘书为何那样》,可上viu.com免费观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