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为素人上妆 Dara安胜浩担任店员

字体大小:

韩星亲自为素人化妆不再是美梦!

由韩国JTBC4制作的美妆节目《Mimi Shop》,邀请众韩星“经营”一间美妆店,根据客人要求为他们定制妆容。节目邀请素人投稿,写下自身的故事以及想接受改造的理由,结合人物的故事和化妆技巧,呈现感性的一面,与时下一般美妆节目不同。

mimisyab_ep10_bodojaryo_sajin_4_Small.jpg
《Mimi Shop》邀请众韩星“经营”一间美妆店,根据客人要求为他们定制妆容(Viu/JTBC4提供)。

《Mimi Shop》的卡司强大,由韩国第一代偶像团体H.O.T人气成员安胜浩(Tony An)担任社长,隶属前人气女团2NE1的Sandara Park担任服务经理,还有演员申素律(Shin Soyul)、说唱歌手 Cheetah、模特金珍京(Kim Jinkyung)担任店里的化妆师。

mimisyabep09_bodojaryo_sajin2_Small.jpg
《Mimi Shop》的卡司强大(Viu/JTBC4提供)。

zaobao.sg受Viu新加坡和JTBC4的邀请,前往参观《Mimi Shop》美轮美奂的拍摄现场,以及和众韩星进行群访。

想知道众韩星对于他们店里的职位有何感想?点击视频观看!

Cheetah随身携带化妆包

mimishop3_Medium.jpg
歌手Cheetah以烟熏眼妆和红唇闻名。

其中,歌手Cheetah以烟熏眼妆和红唇闻名。担任店里化妆师的她万一忘了化妆出门的话,会怎么处理? 豪爽的Cheetah直回“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当我上节目时,眼妆偏重,但其实私底下我平常的妆容较淡。即使有人帮我上妆,若出什么状况,我也会使用我随身携带的化妆包,临时补妆。”

身旁的素律闻言,笑说:“不愧是我们的王牌!”

本地素人特地飞往韩国接受改造

mimishop2_Small.jpg
Viu新加坡也特地挑选了优胜者前往韩国改造,究竟改造后的她外表如何?(Viu/JTBC4提供)。

Viu新加坡也特地挑选了优胜者前往韩国改造。想看她被哪位韩星改造?改造后的效果如何?记得留意8月23日和30日抢先在Viu播出的《Mimi Shop》特集!

《Mimi Shop》于每逢星期四,抢先在Viu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