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DJ伟龙靠存钱 30岁之前达成“拥屋梦”

字体大小:

不投资、不跟家人拿一分钱,电台UFM100.3DJ伟龙靠存钱,30岁之前达成“拥屋梦”!

电台UFM100.3DJ伟龙赶在30岁前当屋主啦!他今年2、3月以63万购入位于东北部的一房式公寓单位,日前赶在农历七月前新居入伙,按照传统习俗滚黄梨、撒米撒茶叶等。

29岁的伟龙于2015年正式成为UFM100.3的DJ,在那之前他曾当了两年空少,几年下来单靠存钱就有本事买房子,且不伸手跟家人那一分钱,实属不易!

受访时,他谦称不太会理财,直言“唯一的理财是存钱”,也自认理财态度偏保守,向来不投资,从买房首期到装修全都自己来,未来约20年要供房子,笑说“所以不可以轻易辞职啰”。

伟龙平日花费不多,也不像一般男生爱买3C产品,最舍得在吃、旅行和打羽毛的嗜好上花钱,他说:“我觉得应该花的照花,不会影响自己的生活品质。”

他还自爆,当看到银行户口跌到一个数字,会有“恐慌感”,“我会告诉自己要节制,不可以继续这样花费了,看到会有恐慌。(常常恐慌吗?)不常恐慌,最近装修和买房子之后就很恐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