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未剪】莫文蔚新加坡演唱会 林俊杰、李偲菘是演唱会嘉宾?

字体大小:

zaobao.sg最新单元《一刀未剪》,零NG零修饰,在有限的访问时间内呈现艺人最真实的一面。

节目第一期,我们受邀赴台北出席Karen莫文蔚巡回演唱会发布记者会,事后采访这位“停不下”天后。

莫文蔚最近与索尼音乐(Sony Music)创立了音乐厂牌“Mok-A-Bye Baby”,正式晋升“老板娘”。多了一个身份的她除了继续经营自己的音乐,还想要肩负承先启后的重担,希望透过新的厂牌培养下一代音乐人。无独有偶的是,陈奕迅近期也宣布成立自己的品牌,并签下新艺人进行培养。看来长江前浪要努力将后浪推起,并将中文音乐推向另一个高潮。

谈到即将开跑的巡回演唱会,莫文蔚也透露会在明年将演唱会带到新加坡。被问及演唱会来宾,她笑说能请在新专辑中有合作的林俊杰和李偲菘参与,是否能成真就得等2019年的新加坡演唱会了。

15分钟的访问充满笑声却不失诚恳,马上点击视频看看完整访问吧!一刀未剪,一定要看完。


完整访问题目:

1.先跟Zaobao.sg的朋友们打声招呼

2.介绍自己的新宝宝 Mok-A-Bye Baby records

3.做音乐那么多年,有什么变了,什么没有改变?

4.谈我们在中场相遇里的“如初之光”

5.谈林俊杰“心领神会” 的合作

6.有人说你准备《天籁之战》如同准备自己的演唱会,为什么会想投入那么多心力?

7.中场相遇了,接下来呢?

8.新加坡演唱会计划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