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各国怪谈大集合 《FOLKLORE》10月惊悚登场

字体大小: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世界之大,总是发生一些无法解释的现象,有人说是迷信,有人则信以为真。不论超自然的灵异故事是否属实,亚洲地区自古以来就流传着许多恐怖怪谈,而这些怪谈将一一地以微电影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其中更包括本地的“Pontianak”女鬼怪谈!

HBO Asia又推出全新原创力作——《亚洲怪谈》(FOLKLORE)!《亚》是HBO Asia与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IMDA)共同合作,并由新加坡金奖导演邱金海(Eric Khoo)为首,找来亚洲各国不同导演执导的恐怖故事集。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呈现印尼和泰国怪谈的两集,以迷你电视电影的型态,入围了今年第43届的多伦多影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TIFF),也是首部入围该奖项的亚洲影片。

 

hbo_asia_folklore_-_keyart_Small.jpg
《亚洲怪谈》共分为6集,每集一小时。

《亚洲怪谈》共分为6集,每集一小时,各集故事皆取材于亚洲各地区流传已久的迷信及民间传说,包括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等国家,试图引起各国观众的共鸣。

从10月7日至11月11日,每逢星期天晚上10点,观众可上HBO(星和电视 Ch601)、HBO GO和HBO On Demand (星和电视Ch 602)收看首播。

《亚洲怪谈》(FOLKLORE)各集简介 

第一集:印尼篇 《A MOTHER’S LOVE》
          首播时间:10月7日(日)、晚上10点
          导演:乔可安华 Joko Anwar

单亲妈妈和儿子在阁楼里发现一群脏兮兮又营养不良的小孩。为了拯救这些孩子,她无意间触怒了这群孩子的养母格姆贝儿,并引起一连串的报复行动。

第二集:日本篇《TATAMI》
          首播时间:10月14日(日)、晚上10点
          导演:斋藤工

folklore_-_tatami_still_2_Small.jpg
第二集:日本篇《TATAMI》(HBO提供)。

专门描写凶案现场的作家回到家乡参加爸爸的丧礼,脑海里因而浮现出童年的画面。随后他在家里发现一道秘门,门后的房间竟藏着家族过往的可怕秘密。

第三集:新加坡篇《NOBODY》
          首播时间:10月21日(日)、晚上10点
          导演:邱金海(Eric Khoo)

folklore_-_nobody_still_1_1_Small.jpg
第三集:新加坡篇《NOBODY》(HBO提供)。

当工头和建筑工人试图埋葬一名女孩尸体而不是焚烧她时,庞蒂雅娜被唤醒了。施工现场开始发生一连串不幸事件。题材涉及本土流传的Pontianak民间传说。

第四集:泰国篇《POB》
          首播时间:10月28日(日)、晚上10点
          导演:彭力云旦拿域安(Pen-Ek Ratanaruang)

folklore_-_pob_still_1_Small.jpg
第四集:泰国篇《POB》(HBO提供)。

一名记者遇见泰国幽灵波欧,波欧坦承谋杀案与自己有关。波欧找到抱怨的对象,并解释了谋杀案的经过,同时要求这名记者发表他的故事,但却被拒绝。两人于是立下终身的协议。

第五集:马来西亚篇《TOYOL》
          首播时间:11月4日(日)、晚上10点
          导演:何宇恒

folklore_-_toyol_still_2_Small.jpg
第五集:马来西亚篇《TOYOL》(HBO提供)。

渔镇议员雇用一名神秘的萨满女巫士设法解决问题,以解决经济困境。女子帮他解决了所有的问题,两人也随即发展出恋情。然而这名女子却有着足以摧毁他人生的黑暗秘密。

第六集:韩国篇《MONGDAL》
          首播时间:11月11日(日)、晚上10点
          导演:李尚宇

folklore_kr_Small.jpg
第六集:韩国篇《MONGDAL》(HBO提供)。

一位母亲试图安抚她患有精神病的儿子。镇上新来了一个女生,很快的深深迷恋上她,并决心违背母亲的意愿以赢得她的芳心。当事情发生悲剧性转折时,他的母亲会不会因此而做出不该做的事情呢?

《亚洲怪谈》(Folklore)从10月7日至11月11日,每逢星期天晚上10点,观众可上HBO(星和电视 Ch601)、HBO GO和HBO On Demand (星和电视Ch 602)收看首播。

《亚洲怪谈》(Folklore)从10月7日至11月11日,每逢星期天晚上10点,观众可上HBO(星和电视 Ch601)、HBO GO和HBO On Demand (星和电视Ch 602)收看首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