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惊爆 曾被法国人看衰

字体大小:

国际巨星杨紫琼惊爆曾被法国人看衰!

此番为新加坡F1赛事来新的杨紫琼,整个人看上去神采飞扬,难得接受《联合晚报》专访,她谈笑风生,令人如沐春风。

改编自关凯文原著的《疯狂富豪》本地狂卖650万,杨紫琼雀跃表示已知情,笑说“看了《疯狂富豪》会有更多人希望来新加坡旅游”,因为拍得太美太浪漫了,记者追问她会否接拍续集,她坦言目前仍有片子在忙,但乐意合作。

这名在《疯狂富豪》中有钱得令人咋舌的“杨夫人”,私底下未曾做过疯狂的事,她喜欢稳定,只会买买物业,追问她可有兴趣来新置业,她笑说“新加坡房子太贵了!”

在《疯狂富豪》片中一开场,“杨夫人”走进英国一酒店,柜台服务员“有眼不识泰山”,居然奚落她,现实中可有类似被人“轻视”遭遇,杨紫琼不讳言在欧洲曾经遇过,那一次是在法国.......

记者八卦追问杨紫琼婚讯,容光焕发的她说了六次“快啦!快啦!”

更多精彩访谈内容,请浏览zaobao.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