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盼盼拍火灾戏出意外 7%二度烧伤

杨盼盼拍火灾戏,火势失控,导致她7%二度烧伤。(中国报)
杨盼盼拍火灾戏,火势失控,导致她7%二度烧伤。(中国报)

字体大小:

(综合讯)80年代著名打星,60岁的资深女星杨盼盼昨天在马来西亚拍火灾戏,火势失控,导致她7%二度烧伤,包括脸部和手脚!

据马国媒体报道,港星杨盼盼与罗家英等在马来西亚拍摄贺岁电影《大地回春》,昨早7时多于雪州蒲种山岭镇的片场,拍摄一场火烧3间板屋的火灾戏,但是点燃的火焰突然变猛,火势迅速蔓延失控,有报道指,油枪将汽油喷洒在失火单位时,竟误把汽油喷在演员身上,烧伤周边的演员及工作人员,当中包括香港女星杨盼盼、马国女星梁祖仪以及临演。据电影监制林德荣昨晚公布的伤者名单,共有31名演员在这次意外中受伤,其中两名演员还在加护病房治疗中。

(视频由《大地回春》监制林德荣提供)

今早11时,电影出品人拿督林文祥、监制林德荣、导演黄罕铭、急诊室主任萧蔚全医生、业务发展及企业传讯总监马立芳医生,在马国的双威医疗中心召开记者会。

萧蔚全医生在记者会上说,在杨盼盼和梁祖仪的同意下发布最新情况,指杨盼盼7%二度烧伤,包括左脸、右手和双脚,当中她右手的情况较为严重,院方今早已为她进行死皮清理手术;至于梁祖仪则是5%二度烧伤。

他也表示,若一切顺利,杨盼盼可在两三周内复原,梁祖仪则预计在3周内复原。

《大地回春》以百万令吉(约33万新元)在蒲种富吉镇打造场景,想不到拍摄最后一天发生意外。据知马国传媒指电影监制林德荣并非第一次拍摄中发生火灾意外,2013年他拍电影《皇宫灿烂》,在怡保耗资100万令吉打造的“皇宫”也发生意外,烧剩铁框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