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Highlight机场会粉丝 答案三句不离代言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团Highlight昨天以The Shilla新罗免税店代言人身份前来本地与粉丝见面。由于团长尹斗俊在服兵役,所以只有四名成员前来参与在樟宜机场举行的记者会和见面会。

Highlight由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五名帅哥组成,原本是男团“Beast”,但在2016年12月和原经纪公司约满不续约后,隔年以Highlight为名组成新男团。

记者无法在记者会上提问,所有问题都由主持人发问,而四名成员的答案几乎都离不开代言工作,可说是“最佳”代言人。例如问到创作灵感,龙俊亨笑说:“通常来自日常生活,现在也会来自代言工作。”谈到未来想接的工作,李起光说希望能帮代言公司拍广告,“让我们全部穿上西装。”

据悉,四人昨天早上抵达新加坡,然后便在第三搭客大厦拍摄代言短片,龙俊亨也趁机享受了脸部及手部按摩。孙东云表示很喜欢樟宜机场,“因为这里很干净,能购物又有食阁。我妈前天生日,会在机场买礼物送她。”

喜欢开玩笑减压

zb_1013_cj_doc72afp4wcu1ggavzkemn_12162037_tayck_Small.jpg
数百名粉丝出席当天的粉丝见面会(萧紫薇摄)。

是否有与尹斗俊联络?梁耀燮回答:“其实我们无法保持联络,我会送很多信到他的服役单位。”很多韩国偶像团队的寿命不长,Highlight成军九年却没解散,李起光说秘诀是他们喜欢开玩笑,“这样可以减轻我们的压力”。四人已经在昨晚飞回韩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