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电影审视 “好莱坞最著名的侏儒”赫夫的一生

字体大小:

70年代“好莱坞最著名的矮人”Herve Villechaize,在1993年9月日开枪自尽,终年50岁。

25年后的今天,伦敦导演萨夏杰瓦西(Sacha Gervasi)决定将他的生平拍成电影。

原来当年萨夏曾经在赫夫自杀前几天与他进行专访,两人意外投机,让本来是几个小时的访问延长至3天。不料,萨夏结束访问回到伦敦时,赫夫女友Kathy拨电通知他赫夫当天早上自杀身亡。

萨夏之后回放访问录音带才发现,原来赫夫早已隐约透露出自杀的倾向,所以才对他的访问知无不谈,讲述了自己的一生。

无奈的是,当年萨夏所属的英国报社对赫夫生平的报道毫无兴趣,将他的死亡低调处理,让萨夏多年来一直耿耿于怀。转行成为导演后,他便与演员彼得汀克莱杰(Peter Dinklage)开始写剧本,花了14年的时间,直到HBO提供他机会将剧情拍成电影。

故事剧情:

HBO原创电视电影《My Dinner With Herve》改编担任导演兼编剧的萨夏杰瓦西(Sacha Gervasi)和赫夫的会面。

由金球奖和艾美奖得主彼得汀克莱杰(《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和杰米道南(Jamie Dornan)(《格雷的五十道阴影:束缚》)领衔主演,以真实故事为灵感,描述努力不懈的记者Danny Tate(杰米道南饰)和全世界上最著名的疯狂矮人演员Hervé Villechaize(彼得汀克莱杰饰)之间的友谊。

故事发生在洛杉矶的夜晚,而这次的事件也将对两人生活产生剧烈变化。

《My Dinner With Herve》将在10月21日(周日)上午8点,通过星和视界HBO频道(Ch601)与美国同步首播,当日晚间11点再次重播。本剧也在HBO On Demand(Ch602)、HBO Go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