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求完美演绎传奇人物 Rami Malek下足苦工

字体大小:

西洋摇滚乐团皇后乐团(Queen)以别具特色的曲风引领了一个音乐世代,并创造出许多经典歌曲。称他们为上个世纪的一个典范,绝对有过之而不及。乐团主唱弗雷迪默丘里(Freddie Mercury)更是传奇的灵魂人物,他的创作能力和天分常常被许多人评定为“摇滚代表”。虽然他在45岁的时候逝世,但他的歌声和作品至今还是备受推崇。

要演绎这样一位经典人物,演员身上要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当电影《波希米亚狂想曲:摇滚传说》(Bohemian Rhapsody)的剧组正式宣布确定由美国实力派演员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担任这个重角时,网友们都有非常好的反映。可能因为他外型有几分酷似Freddie,加上在多部作品中(如“Mr Robot”和“Papillon”等等)有突出表现,Rami成为了让人觉得“当之无愧”的人选。

记者观看电影《波希米亚狂想曲:摇滚传说》后,也肯定了这样的说法。片中Rami细腻的演绎,让人看到了他的实力。要演出“真人真事”的角色难免被比较,因此事前做足充裕的功课少不了。zaobao.sg上周前往悉尼采访Rami Malek时,向他了解了准备的重要过程。

原来除了看、听,和抄写(歌词)之外,Rami更有语言专家指导他如何掌握Freddie Mercury的口音。同时,他也为了角色必须熟悉戴“牙套”的生活。为了演出比一般人多出四颗牙的Freddie,Rami Malek每晚都会戴上牙套练习说话。他透露影片还未确定是否开拍时,他就已经开始做各种准备。

他认为与其在想电影什么时候会确定开拍,倒不如先把握时间一点一点地做功课,好好了解Freddie Mercury。这样的专业精神令人敬佩,也难怪他能够很好地诠释这位传奇人物的角色。

想知道他为什么对这位经典人物那么敬佩?点击视频听听Rami Malek怎么说!

别错过这部好片!《波希米亚狂想曲:摇滚传说》即将在10月26日开始预映,并在11月1日正式上映。

(拍摄:20th Century Fox)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