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直击】Jackson自认聋得像“阿华田恐龙”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团成员王嘉尔Jackson以“香港旅游推广官”身份出席第10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他先后在三个摊位试食韩国鱼糕、台式馅饼、奶茶,又品尝红酒。

img_0873_Small.jpg
Jackson品尝港式奶茶(王昀诗摄)。

zaobao.sg受香港旅游局之邀,前往位于香港中环海滨空间的美食美酒庆典访问Jackson。问他最喜欢什么香港美食时,爱吃的Jackson立刻双眼发光,说出一连串道地的香港佳肴,像是五味饭、油鸡、粉肠、红肠、鸳鸯等等。

自认“聋”得像恐龙

screen_shot_2018-11-01_at_7.07.38_pm_Small.png

爱吃的他自认像什么美食?Jackson调皮笑说:“我觉得我是阿华田恐龙,因为我比较聋!”

推荐儿时回忆地给粉丝

screen_shot_2018-11-01_at_7.05.20_pm_Small.png

在香港长大并兼任“香港旅游推广官”的Jackson推荐前来当地旅游的粉丝们,一定得走访城门河。

“为什么我会推荐这些地方?因为你既可以去那里运动,那里的环境也能让你放松,让心灵回归平静,况且很多专业的运动都在那里培训和练习,也是我之前练剑法的地方。”

想知道Jackson在访问中还说了什么?点击观看第一个视频!

粉丝见面会上Jackson福利大放送

img_3780_Small.jpg
近千人出席王嘉尔粉丝见面会(香港旅游局提供)。

访问结束后,Jackson当天下午在现场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估计有近千名粉丝出席。

当天的亮点包括Jackson在台上大饕美食,还亲自制作菠萝包喂食被选中的幸运粉丝。

screen_shot_2018-11-01_at_7.12.18_pm_Small.png
粉丝见面会当天Jackson粉丝福利大放送。

原本主办方安排由工作人员将Jackson组装好的菠萝包转交给被抽中的粉丝,怎知Jackson临时起哄叫粉丝上台,还亲手喂食粉丝,最后更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和合照,羡煞旁人,也展现他凡事亲力亲为,想与粉丝拥有更多互动的贴心举动。

最后Jackson还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更当场“爆料”自己即将在11月6日发行全新个人专集。

为了宣传专辑,Jackson将陆续到不同国家举行活动,相信新加坡的粉丝们都在期待心目中的欧巴能够来到本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