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想在新加坡买房 期待5人合体

字体大小:

BigBang成员胜利(Seungri)上周来新,为圣淘沙名胜世界新开张的VR主题乐园“HeadRock VR”站台,他是该乐园的创意总监。

胜利在记者会全程以英语交流,透露自己想带团员大声(Daesung)来乐园玩,并为团长GD设计一款游戏。

记者会详情和直播:同游圣淘沙VR主题乐园 胜利:大声一定很开心

学语言?胜利:不要害臊

leo_4650a_Small.jpg

接受zaobao.sg专访时,胜利甚至小秀了一段流利的华语,让人难掩惊讶。

问他怎么学会多国语言,胜利笑说手机是最好的导师,以微信和朋友录音传简讯之间满满累积学会的。

胜利认为学习语言的要领在于不能害臊,要多问多说。“我的中文当然不会很好,但是我可以向朋友们讨教,叫他们解释意思给我听,然后我再把它记下来并多用多说,久而久之就变得流利了。”

直呼新加坡房子太贵

除了英语和华语之外,胜利对“新式英语”(Singlish)也十分在行。原来胜利在本地有许多朋友,私下常常来新,久而久之英语也被“新化”了。

他表示十分喜欢新加坡的环境和交通方便,曾考虑在新加坡买栋房子居住,不过“新加坡的房价太贵”。

做生意的秘诀?慧眼识才

secrets_Small.jpg

胜利近年来生意越做越大,除了拥有在全球开设超过40家的Aoki拉面品牌之外,还担任一家唱片公司、两家夜总会、一家医美公司和人力资源公司的社长。现在又涉足VR担任创意总监,可见对经营生意颇有天分。

问他有什么生意的窍门或秘诀与大家分享?胜利谦虚答道:“其实做生意方面,我一点也不擅长。只是我挺会看人,能分辨地出谁会做生意,并把这些人才组成团队,再告知我的想法,并交由他们去操办如此而已。”

即便如此,慧眼识才、知人善任不也是一项本领吗?

强调正职仍是歌手 期待BigBang合体

seungri_Small.jpg

胜利强调虽然他涉及的生意越来越多,但正职仍是歌手,更在8月发行了酝酿已久的个人专辑《The Great Seungri》并在亚洲各地展开宣传专辑的巡演。

即便如此,胜利仍然期待能再度以BigBang的身份发行专辑。目前其余的4位BigBang哥哥都在服兵役,胜利也将于明年到兵营报到。

碍于5人陆续服兵役的关系,他坦言合体“或许需要等待至少2年”。

针对未来的打算,胜利笑说:“目前我不能透露太多,不然到时没惊喜。不过我能说的是在当兵之前,我会有一些个人的宣传。两年后,BigBang将会再创全新风格的音乐,献给全球的粉丝,再掀起另一股旋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