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看】《寡妇》:当枕边人变陌生人

字体大小:

《寡妇》Widows(M18)

娱乐性★★☆ / 艺术性★★★☆

导演:Steve McQueen(史提夫麦昆)

演员:Viola Davis(薇拉戴维丝)、Liam Neeson(利安尼逊)、 Michelle Rodriguez(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伊丽莎白德比齐(Elizabeth Debicki)

故事:

此电影根据80年代英国同名迷你电视剧集改编,故事叙述Veronica(薇拉戴维丝饰)某天收到先生Harry的死讯,从警方口中得知原来他是一个犯罪累累的抢劫犯,与另3名同党在爆炸中丧生。除了无法接受丈夫身前的种种犯罪行为,她更被威胁在短时间内筹集丈夫所欠下的大笔债务,否则将受到对付。走投无路下,她决定与其他已故党羽的寡妇们联手,将丈夫身前未完成的犯罪计划付诸行动。

短评:

薇拉戴维丝一如既往以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们信服,其中有两场戏最让我印象深刻。第一场是她因为思念先生,在床上想象丈夫的陪伴的独角戏;另一场是她看到丈夫惯用的酒瓶后,强忍泪水内心煎熬的戏,两者在情绪上都非常有张力。

另外,在《逃出绝命镇》(Get Out)中表现突出的Daniel Kaluuya(丹尼尔卡鲁亚)在此片中饰演心狠手辣的黑帮老大,皮笑肉不笑的演出让人看了不寒而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