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和平要求高 张晋郑嘉颖打伤对手

字体大小:

叶问电影系列的经典名句是,“回家吃饭重要。” 而《叶问外传:张天志》想要告诉观众的是:“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失败。”

即将在12月20日上映的武打片《叶问外传:张天志》,由串红的武打明星张晋领衔主演。片中他所饰演的张天志,因为比武时输给了叶问而放弃使用咏春,决心和儿子过平凡生活。但因无辜卷入黑帮纷争,迫使他必须再次面对风风雨雨。

虽然少了叶问,但袁和平(大家都尊称他为八爷)这次为张晋安排了多位高手与他过招。杨紫琼耍刀、Tony Jaa打泰拳,还有前摔跤手Dave Batista(电影《星际特攻队》中饰演Drax的“大块头”)和张晋较劲。对手个个大有来头,张晋表示每一个都不好应付。

zaobao.sg上个周末前往香港采访片中演员和导演时,张晋笑提和提携过他的八爷合作绝对不简单。八爷喜欢挑战难度,所以设计对打戏是会要求能够制造惊喜。除了对手都不容易应付之外,张晋还必须挑战自己的“弱点” —— 惧高。拍摄“在招牌上跳来跳去”的武打戏,八爷一句“怕高也得拍”,张晋二话不说把动作都完成。

在片中演出“看不开”的坏人,郑嘉颖只能拿枪威胁人,却没有动作场面。他提到演八爷的戏却“没得打”,其实很矛盾。因为他虽然非常希望参与武打场面,但看见自己的替身被张晋“一踢”而进了医院,心里还是产生了矛盾。

记者提醒他虽然没有打斗镜头,但他的一场“打戏”却令人“印象深刻”。片中他饰演的角色必须狠狠地掌掴周秀娜,原本很有信心不会弄上对方,结果却把对方的脸给打肿了!

究竟是为什么?点击视频听听郑嘉颖怎么说!

(照片和视频由邵氏机构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