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专访 三句不离粉丝

字体大小:

李准基专访,三句不离粉丝。

时隔一年,韩星李准基再度来新,出席12月22日的“星和璀璨星光夜”的颁奖典礼。当晚,这位当红欧巴凭最新戏剧《武法律师》(Lawless Lawyer)获封“2018星和最受瞩目亚洲男艺人奖”,并在后台接受了zaobao.sg的访问。

访问期间,李准基答案三句不离粉丝,更直言自己的活力来源全靠粉丝,可见欧巴十分疼爱粉丝。

坚决不用替身

9d184cc8d5f04e52e63576890543b4f4_Medium.jpg
《武法律师》剧照(取自网络)。

《武》中李准基饰演的黑帮成员“奉尚弼”,一向不相信法律、喜欢以拳头解决问题,却为了替妈妈报仇而成为武法律师,与巨大权力抗争的法庭故事。

剧中有许多惊险的飞车场景和大量的武打场面,一切都是欧巴亲身上阵演出,拒绝使用替身。在韩国演艺圈素有“疯子”称号的李准基,出了名的不用替身,拍摄《武》期间,手臂、膝盖、脚踝等部位经尝受伤。

究竟欧巴为何敬业到简直不要命?他笑着解释:“首先,我个人还蛮喜欢练武的。另外,在我会特别向导演提出自己的看法,所以才决定亲身上阵。因为这样一来,观众在观看时会感觉比较真实,我也希望能够将自己的诠释传达给观众。”

靠运动和巴西柔术纾解压力

演艺圈竞争激烈,演员更是不好当,究竟欧巴平时怎样纾解压力?听完问题,李准基眼睛一亮毫不犹豫的说道:“巴西柔术!除此之外,我还很喜欢运动,既能锻炼又能纾解压力。”

欧巴是为新作《武》才特别学习巴西柔术,剧集杀青后仍然积极锻炼柔术,可见欧巴的敬业也难怪能够维持完美的身材。

李准基:偶尔会被自己吓到

李准基饰演过许多不同的角色,他表示自己有时候会看作品时也会被自己“吓到”。“有时看回放时,会觉得 ‘这个人真的是我吗’?虽然说我知道演戏就需要我去诠释不同的角色,但偶尔还是会被自己吓到。不过也很享受过程让我拥有不同的人生体验。”

究竟现实生活中的李准基性格如何?李准基毫不犹豫地回道:“我是真男人!”

namja_Small.jpg

原来粉丝总是留言向欧巴说道他有独特的外表,更觉得他既温柔又甜蜜,十分可爱。

可是这位型男却不这样认为,一本正经地宣誓道:“我其实不是这样的人!真实的我比较大男人也比较强悍,我是个强悍的男子汉!” 至于粉丝是否同意欧巴的宣言,就不得而知了。

或为粉丝接下爱情剧的角色

近期,李准基一直把重心放在动作犯罪片如《生化危机6》、《犯罪心理》、《武法律师》上,粉丝们都十分关注欧巴接下来是否打算再接拍爱情喜剧。

欧巴表示自己其实也很想接演爱情剧,只不过“可惜一直找不到自己想演的角色”,未来若有适合的角色,为了粉丝他一定不会拒绝。

想要和粉丝“一起当天使”

angel_Small.jpg

演员都十分忙碌,如果能够拥有一个超能力,不知欧巴会想要什么?

热爱旅游的李准基笑答,自己想要学会飞翔,因为“这样就能飞到世界各地观察当地的文化,也能和各地的粉丝见面,还能够和粉丝在空中飞来飞去,就像天使一样”。相信粉丝们也会十分向往吧!

想知道李准基为何说粉丝是自己的能力来源,想对新加坡粉丝说些什么?印象最深刻的粉丝留言是什么?立即点击视频观看!

点击阅读:李准基: 我的存在感来自粉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