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谈子女

字体大小: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的生意版图扩大到本地,他上周末现身武吉巴督一家厂商,透露希望明年把合股的台湾公司推上市。他受访时说:“我没看过比我勤劳的人。”但又自爆:“我不快乐!”

56岁的吴宗宪上周末来新参加本地一家保健公司的尾牙演出,演出前他出现在在武吉巴督一家吸尘机公司,原来他和老板张润芝密谋明年要把在台湾合股的分公司推上股市。谈到做生意,他对自己的成绩与能力相当骄傲,因为“我是第一个有公司上市的艺人”,而且他还亲力亲为。

说着,他不禁赞扬自己:“我没看过比我勤劳的人。”记者提香港的刘德华也是公认的勤劳代表,但吴宗宪秒回:“我比他勤劳多了。”因为刘德华既演也唱,吴宗宪不但都做了,还有电视综艺节目几乎每天播出,而且目前他有三个节目在手。

2018年,星二代纷纷出事,香港有成龙、吴绮莉的女儿吴卓林言行脱序,台湾有孙鹏、狄莺的儿子孙安佐在美国被控非法持有弹药,加上吴宗宪的儿子鹿希派(吴睿轩)也在社交媒体“要炸市府”,针对种种现象,吴宗宪会否觉得艺人当父母要当心儿女随时“出事”?

吴宗宪不以为然,他觉得年轻人顺其自然就好,最重要是快乐。语锋一转,他说自己曾经跑过2000多场校园演唱会,太勤劳了,不会有后来者,还曾每天清晨五六点起床工作,却一点都不快乐。他自称“明知不可以(这样做),却做到50几岁。”

然后他举身上的服装为例,说不是自己公司的产品,就是商家的赞助,全身相加不到100新元,言下之意是何必勤于赚钱,赚了也没有地方花,还不如快乐重要。

鹿希派事件引发轩然大波,吴宗宪马上叫儿子退出娱乐圈的危机处理,因此赢得外界喝彩,吴宗宪不遮掩自己处理得当的骄傲。他说,在台湾小孩犯事他先打了小孩再说,可是来到新加坡,他忍不住为儿子“伸冤”,说他要炸市府的话不过是在社交媒体的朋友圈说的。跟在台湾时对儿子的严厉相比,他这回流露了慈父的一面。

他也爆料和他在节目《小明星大跟班》搭档的大女儿吴姗儒,最近疑似在交同教会的男友。问他女儿要结婚了,他开玩笑说要等她十年后38岁吧。他笑说不清楚对方的长相,也不着急,要女儿慢慢挑选如意郎君,并自诩当年就不觉得男女交往一定要结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