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男友”刘以豪自曝 张轩睿是理想型

字体大小:

颜值和演技备受看好的“暖男”刘以豪,12月出席《星光璀璨星光夜》时,再度以璨笑虏获大量粉丝。

刘以豪近期主演的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本地表现不俗,台湾当地的票房甚至破亿。

45881947_555466144925132_570885814936395252_n_Small.jpg
刘以豪在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饰演男主角。

然而,刘以豪却只看过一遍,而且还是在“釜山电影节”上与5000多艺人粉丝一起观赏。

身为演员的他逃不了“职业病”,观赏期间不断审视自己的演技,看看哪里可以表达得更好。他坦言“自己没有很认真地在状况内,一直都在担心粉丝们对电影里的笑点有何反映。” 回台湾后,他希望找时间一个人去电影院观看,粉丝们可以多加留意他的身影。

电影让母亲大哭 父亲强忍泪水

0_Small.jpg
刘以豪和父母的合影(取自网络)。

为支持儿子的电影,刘爸刘妈号召亲友组团一同去看,期间更发生了一些趣事。

或因“男儿有泪不轻弹”,刘爸爸在戏院内拼命忍泪,甚至撇头看逃生门,就是为了不在亲友面前落泪。

刘以豪表示“爸爸很好笑”,因为“当他觉得有一股悲伤快要涌上来时,他就focus(专注)在荧幕以外的东西。开始看那个逃生门,或者是看旁边的那个椅子,不看画面。”

相反的,“妈妈就一直哭啊!”。许多亲友向他透露妈妈在观看期间不断擤鼻涕,让他故作正经通过镜头道歉:“对不起,吵到大家了。”

挑战自我   未来想演杀手

f36b6e48-3941-40e4-9b62-22484f4364c0_Small.png

许多演员都想要在荧幕前展现自己不同的一面,刘以豪也不例外。

拍摄《悲》之前,他原本倾向开心的剧情,想拍“比快乐更快乐的角色”,因为能带给观众快乐和美好幻想。

怎料自己却接获了《悲》的剧本,并且阅读稿件时,对剧中悲剧性的男主角“深深地着迷”。未来,他想出演更多元化的角色。

他表示:“其实我还蛮想演杀手的。”说完露出奸笑,手里还假装握着一把刀。

偷跑来新 只为专心看剧本

其实刘以豪2017年时曾偷偷来新。当时他觉得家里太吵了,“希望有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看剧本,又不想呆在家里”,便偷溜到新加坡。

回想当在新加坡泳池旁,一边喝酒、一边看剧本,他不仅大赞:“那时候好享受啊!”

理想女友:“张轩睿那种感觉!”

jasper_Small.jpg

被封“最萌男友”,刘以豪却不认同,甚至推荐同在媒体室的张轩睿,直言:“他很可爱啊!26岁而已!我刚刚一直在偷看他,你们大家注意他一下。”

刘以豪单身数年,令人好奇是否因为择偶要求太高?问他理想女友类型,刘以豪不改调皮性格,指着一旁的张轩睿继续开玩笑:“张轩睿那种感觉!”

原来目前以工作为主的他,却偏好“可爱型”的女生。喜欢大自然的他没有特定的择偶标准,女方唯一的条件就是必须“喜欢到处郊游、旅行、不要太害怕晒太阳的”。因为这样一来,两人就能够一起结伴到野外露营、爬山涉水、晒晒太阳,“希望能够和她一起自由自在地到处旅行”。

为了韩国粉丝 勤学韩语

刘以豪2016年主演电影《带我去月球》,在韩国冲破20万观影人次,使得他在当地名气爆增,有韩国粉丝甚至带头组成应援团,帮他在当地宣传。

为了许多韩国粉丝为了与偶像沟通,也试着与他说华文。台湾主持人黄子佼之前也在访问中开玩笑地说刘以豪在亚洲明星盛典把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当作中韩随身翻译。

当时为了配合韩国的宣传活动,刘以好开始学习韩语。之后,为了与2016年7月在当地的粉丝见面会上更好地与韩国粉丝沟通,加紧苦练韩语。

记者问他韩语程度如何时,这位大男孩露出不害意思的笑容,坦言:“最近拍戏太忙了,所以就停掉了,我觉得很不应该,韩语老师应该很生气!”

讨厌读书 如今却需常背剧本

访谈期间,刘以豪和记者分享自己的梦想是到世界各地去拍戏“顺便旅游”,被记者调侃这样就必须学习更多语言。刘以豪顿时“崩溃”,掩面大叹:“就是说啊!”

无偶包的他甚至自曝:“小时候就是不爱念书,但是现在必须常常背剧本,或是学新语言,妈妈就常常在一旁偷笑!”

“暖男”面对妈妈在一旁“打扰”时会怎么做?亲民的他像一般的子女一样,要求妈妈“不要吵”,让一旁的刘爸刘妈在一旁直偷笑,令他觉得又好笑又无奈。

究竟“最萌男友”想和本地粉丝说什么?点击视频观看吧!


星和视界855频道娱家戏剧台将在1月13日晚上7点播出“星和璀璨星光夜”,都会台(111/825)则会于1月19日晚上8点45分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