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圆满落幕 插班生:感谢所有人

字体大小:

本地唱作组合插班生相隔6年再度受邀参与新加坡华艺节2019,精心策划的“青春是什么?!” 演唱会圆满落幕,组合表示:感谢在场的每一个人。

插班生是本地的音乐组合,由陈迪雅、杨佳盈组成。两人在2006年参加本地的新加坡选秀节目分别夺得冠、亚军并出道。2010年发行首张专辑《人生实验课》,2012年发行EP《眼镜朦朦的》,2016年发行第二张专辑《长大》,被本地观众所熟知。

Freshman
演唱会门票售罄,歌迷挤爆现场。(Esplanade提供)

演唱会开始,插班生以出道发行的首张专辑《人生实验课》的同名主打拉开序幕,一开口就让彩色气球如雨下,一开场就让现场青春洋溢。作为出道的第一首作品,《人生实验课》的MV中的多处画面都溢满了彩色气球,今天选择在开场加入“气球雨”就是让歌迷朋友回到疯狂的青春。

整场演唱会听客如云,除了有巡演时的队友特地从香港飞来之外,现场也见蔡淳佳、魏妙如、StellaVee、Nat Wu健豪、黄美婷、Yokez 、啊飘等本地新声代歌手也都前来给予插班生最大的支持。

Freshman
迪雅在歌迷的帮助下完成期待已久的“人体冲浪”。(Esplanade提供)

除了熟悉动听的音乐,本次演唱会的“人体冲浪”环节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演唱最后一首歌曲《有空记得约我》时,唱得尽兴的迪雅在观众的协助下玩起了“人体冲浪”,把本就热闹的氛围推向另一个高潮。迪雅之后还回味人体冲浪的体验:“跳下去那一颗觉得很安全、感觉很自然。大家都很小心翼翼地把我传来传去。太不可思议了!”

她更表示,虽然有两年半的时间都在飞来飞去,但粉丝们依旧不离不弃,插班生是陈迪雅、杨佳盈,但插班生也是所有支持他们的歌迷。

演出结束后,插班生在面簿和Instagram等社交平台发文感谢每一位前来捧场的歌迷以及好友,并对所有台前幕后筹备和策划的人员一一表示谢意。歌迷、好友还是工作人员……笔者相信正是这些人的支持和帮助,才成就了这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