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豫潘越云4月开唱:潘越云篇​​​​​​​

字体大小:

由齐豫、潘越云联手演出的“三个女人的壮阔人生——三毛·齐豫·潘越云《回声》演唱会新加坡站”,将在4月27日(星期六)于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

演唱会以“回声”为名、“三个女人的壮阔人生”为主题,其实是源自1985年滚石唱片发行的一张《三毛作品第十五号-回声》专辑,这张专辑由台湾著名女作家三毛亲手写下歌词,歌词代表着她半生回望的心情起落,并请来齐豫和潘越云演唱,再经由三毛的旁白贯穿。值得一提的是,《回声》也是台湾第一张自制贩售的实体CD, 作为台湾百大唱片之一,承载了一代人的深刻记忆。

此次《回声》演唱会以“三毛的半生故事”为主题贯穿整场演出,借由歌曲串联的形式,娓娓道来三毛从成长到恋爱的故事。齐豫浑厚婉转的歌声,潘越云沉静悠远的美声,两位天籁美声用极具特点的歌声相互衬托,渲染二人对三毛姐姐发自灵魂深处的敬与爱。届时,两人除了将演唱《回声》专辑中的歌曲,还将演唱多首自己的经典曲目,包括《欢颜》《一条日光大道》《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野百合也有春天》《天天天蓝》《橄榄树》等。

潘越云如何形容和齐豫的合作?又如何形容对方的嗓音?演唱会有何亮点?马上点击视频观看!


“三个女人的壮阔人生——三毛·齐豫·潘越云《回声》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4月27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票价:$178、$158、$138、$118、$88(不包括行政费用)

订票:www.apactix.com、31588588(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更多售票详情可浏览滚石唱片面簿。

《联合早报》、电台96.3好FM、《优1周》和zaobao.sg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