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超级英雄SHAZAM 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字体大小:

当一个14岁的男孩突然变成“超级英雄”,他会作何反应?

即将上映的好莱坞电影《Shazam!》(《沙赞!》),叙述的就是少年Billy在经过“巨变”后,和兄弟Freddy一起踏上”变身超级英雄”的探索之旅。超级英雄电影看得多,但记者觉得《沙赞!》相对之下更贴近生活,英雄也变得更人性化、更有亲和力。原本叛逆的少年突然获得超能力后,从无所适从到找寻存在的意义,过程即逗趣又带点温馨。

zaobao.sg受邀前往纽约,与电影团队进行采访。访问前在当地与DC漫画粉丝们一同观赏电影,观众又笑又赞叹,看来对完成品相当满意。导演David Sanberg就表示,他希望把现代的元素注入这部电影,把这个1940年代创造的漫画人物Shazam表现得更有趣一些。而他对服装的坚持,也可以充分展现出这一点。在保留原有(属于40年代的超级英雄)的经典短版披肩之余,他也要求加入风帽的设计,好让《沙赞!》可以随时加入“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的团队当中。(没错,导演在访问中提到这一点!漫画迷是不是也很期待!)

但要当超级英雄,就免不了要穿上紧身的服装。据知,主角Zachary Levi每一次都要花20分钟穿上服装,之后就非常难上厕所!记者取笑他,这就是当英雄的代价。听听幽默的Zachary如何回应!

饰演大反派的英国籍实力演员Mark Strong,原来也要付出代价!究竟是什么?《沙赞!》的导演和演员们是否曾经年轻的时候做过傻事吗?点击视频看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