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导师太强 学员秒变粉丝

字体大小:

《创造营2019》上周(7日)开始播出,首集就亮出四位重量级导师,以个人表演先声夺人,抢尽风头。

由腾讯重金打造的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来到了第二季,除了“发起人”请来了迪丽热巴,培训学员们的导师个个也都来头不小。屹立不倒的天王郭富城、小虎队的苏有朋、以L.A. Boyz团体出道的黄立行,和音乐才子胡彦斌。

《创造营2019》共有A(尖子班)、B(普通班)、C(及格班)、F(旁听班)四种班别,由迪丽热巴与班主任通过选手舞台表现给予相应之班别评定。在评级前,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自由选择班级。班主任将会优先考核A班学员,但是自选评级为A班的学员,若经班主任评断后未达标准,将直接降级为F班。

和《创造101》一样,参加本季《创造营2019》的学员共有101位,阵容十分多元。既有周震男、蔡正杰等参加过多次选秀节目的“老”选手,也有林染、刘夏俊等纯素人参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偶像团体《至上励合》的成员马雪阳和张远也作为学员报名本次比赛,该组合2008年发行的《棉花糖》至今都有着极高的传唱度。原本是队友的他们如今相互竞争会磨出怎样的火花呢?真是让人期待呢!

从赛制上来看,这一季《创造营》不但采用与上一季完全不同的赛制,还加入了“军训”等全新环节,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每一位练习生。从阵容来看,虽然都是清一色的小哥哥,但从他们第一集的表现来看,每位学员的风格都不相同,十分具有辨识度。小哥哥们强大实力不仅迫使班主任提高他们的评估标准,也不禁让观众们更加期待他们的表现了。

观众可通过e乐(新电信电视11频道)的随选功能(遥控器的黄色按钮)在每周日收看新一集紧贴中国播出的《创造营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