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结局如何?Hodor:我也在打听

字体大小: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八季第一集即将在4月15日播出,你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追看?

追剧之前,先来看看zaobao.sg和剧中阿多(Hodor)扮演者克里斯蒂安奈恩(Kristian Nairn)进行的独家采访。看完视频后,记得参加送礼(见文末)活动,赢取“Game of Thrones”的精美周边!

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权力的游戏》是HBO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阿多是北境临冬城史塔克家族的一个仆人。其身材高大,反应迟缓,只会说一个词“Hodor”,所以人们就经常用阿多来称呼他。

作为仆人,阿多蠢萌的性格和对主人的忠诚为剧带来了不同的色彩,也收获了无数的粉丝。在第六季的剧情中,阿多壮烈的牺牲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甚至引起了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关注。

在访谈中,克里斯蒂安表示自己完全没料到阿多的影响力会这么大。他认为阿多这个角色为他的演艺事业带来了新的高度,因此完全不介意人们在平时碰见他时喊他阿多或是要求他喊“阿多!”。当然,他不希望阿多成为自己事业的巅峰,但他还是非常感激观众直到现在都还记得这个角色。

谈到近期的动向,从事了20年DJ工作的克里斯蒂安向记者透露自己最近正专注于制作自己的音乐。他非常享受自己目前的状态:去了世界上大部分的国家、和顶尖DJ一同巡演、获得许多意外收获等,这一切对他来说都像是梦想成真一样。

被问到对于第八季最终季的看法,他表示非常好奇终章的内容。直到现在他都和剧组中的朋友保持联系,自诩“聪明狡猾”的他从卖关子保持神秘的朋友中不断地收集情报,希望能够提前得知剧情。由于之前一直都是《权游》的演员,他十分好奇如今以旁观者的角度看戏是怎样的体验。虽然第七季他也没有参与制作,但距离第七季完结已时隔两年,因此他仍然十分期待第八季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访谈中记者问到第六季中阿多的那一段是否真的是他的结局时,克里斯蒂安突然露出神秘的一笑,不断地说“谁知道呢。”这不由得让人猜测阿多是否有可能会在最终季中露面呢?

剧情最终的走向会是如何?最后的赢家会是谁?阿多是否真的会出现给人惊喜?一切尽在《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终章,敬请期待!

如何收看:

 

game-of-thrones-aftermath-poster_Large.jpeg
HBO第8季宣传海报(HBO亚洲提供)。

《GoT》最终第8季共6集将于4月14日晚上9点(美国时间)全球首播,也就是本地时间的隔日上午9点钟。

每一集也将在当晚的晚上10点钟重播。

  • 第1集: 4月15日、9AM / 10PM
  • 第2集: 4月22日、9AM / 10PM
  • 第3集: 4月29日、9AM / 10PM
  • 第4集: 5月6日、9AM / 10PM
  • 第5集: 5月13日、9AM / 10PM
  • 第6集(完结篇): 5月20日、9AM / 10PM

观众可通过HBO GO应用和HBO On Demand(星和电视Ch 602)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