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坦言 想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字体大小:

言承旭(Jerry)已经做好准备,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他受邀来新出席《红星大奖2019》,昨午(14日)在富丽敦酒店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坦言想恋爱了,“人活着,感情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他日前在中国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提到想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记者昨天问他何谓“轰轰烈烈”,他说:“就是可以做很多事……以前还是F4的时候公司很保护我们,会有和很多规定。现在看仔仔(周渝民)都有小孩了,而且超级可爱的,所以我还是很渴望感情的。”

问他是否已经准备好了?他毫不犹豫地说:“准备好了啊!你要帮我介绍吗?”

久违的言承旭变得开朗健谈许多,他说这是受了新的经纪人辛志谕的影响,“因为他总是笑笑的。”被经理人的笑容感染,他也希望自己能开心,“很多支持我的人都说看到我开心,也是一种感染别人的能量,生活中已经那么多问题,希望大家就算累,也可以累得开心。”

慢热的他以往面对陌生的环境总是容易紧张,让人误解为难亲近,但这次他来新加坡,像是脱胎换骨般,一见到记者就亲切打招呼,访问过程中还不时爆出几个冷笑话,例如有记者提及《流星花园》,他笑说:“你有看哦?那是我哥哥演的!”逗乐在场的人。

但这样的转变并非刻意改变自己,“不管世界怎么变,我还是像个小孩子,希望找回初心,我不想因为在这个圈子久了,就变成老油条。我还是一样,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不想掩藏什么。只不过以前不太会为对方着想,现在不一样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